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2:58:50|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乾爹OR乾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我還真沒有那習慣認些乾什麼的來拉近彼此距離。不是這倒是一個不錯的主意,認個乾爹,理當會有穩定的紅包收入吧~
我倒是莫名其妙的認了一個公公。起因只是有桌客人閒著問起小粉蝶的年記,一問之下的結果,大爺認為這歲數作為他的兒媳婦差不多,不知廉恥為何物的我立刻拱禮作揖喊了一聲:公公!果然讓大爺龍心大悅,從此次次喊我兒媳婦,我也次次喊他公公喊著玩。公公倒是有自己心儀的紅牌歌星,但自此之後,倒是每回都會給我一兩百塊的小紅包。
雖說紅包場是個聲色場所,但我挺少聽到有人是因為要增加收入而去攀親帶故,反倒是客人來久了,大家投緣有感情,或許會認個乾爹也說不定。不過男歌手就不一樣了!因為男歌星在紅包場生存不易,總是要靠一些大姊阿姨的照顧,喊聲大姊,嘴甜一點,自然收入也會增加。
其實換個角度想,這跟賣珠寶、賣蚵仔麵線、泡沫紅茶、家具或擺地攤的也沒什麼不一樣嘛!態度親切的人總是比較受客人歡迎!客人喜歡你,財源自然滾滾而來。一定有人會想,在紅包場一定有很多豬哥男生想要吃豆腐,說真的,的確是。但是,比例跟現實社會也差不多高吧!差別只在於,在紅包場的男生會在你唱歌的時候包紅包,現實社會中的豬哥就只是單純的豬哥。紅包場萬一有客人有不禮貌的行為,你可以起身就走或是叫老闆娘出來海扁他,現實職場裡的性騷擾,多半舉證不易,舉證成功約莫也是捲鋪蓋的時候到。
真懷念那個可以用皮包往色狼頭上砸的金銀財寶大歌廳啊!



台長: 甜香薄荷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小番茄

小芙啦!
小粉蝶大概已經不去賺紅包外快了. 也沒有來寫回憶錄哦 ?
來祝賀一聲 Merry X’mas! 妳八成出去狂歡了哦?
2006-12-24 19:33:01
人客
難得看到這麼有意思的主題
小莉小姐...你還在鬧脾氣中嗎???
沒想到我發現這裡的時候
你已經停筆一年了
真的十分期待有新的文章出現
因為你的文筆真是有趣題材也非常棒
加油加油!!!
2007-06-14 01:5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