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5:22:32|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艷低胸禮服(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紅包場賺了幾萬塊,還是天天穿同一套禮服,實在是有點良心不安。獅子林二樓有幾十家專做禮服秀服的服裝店,每個周末有空,我都會信步到那裡逛一逛,希望能看到合適自己的衣服。

頭一次進到這個禮服世界,挖~真是目不暇己!繽紛的亮片、彩色紗裙和澎澎公主裝,一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該從哪裡下手呢?我內心的期待,是找一件改良過的旗袍短裙,這樣應該看起來會典雅中帶點俏皮吧!但是,在獅子林看來看去,怎麼全都是我阿嬤會喜歡的款式呢?要不然就是那種兩截式活像檳榔西施制服的樣子,質感不佳,開價還要三千塊呢!這錢我怎麼也花不下去。

終於,讓我看到一件有趣的衣服。金黃色的旗袍料做成的馬甲上衣,配上粉紅色的蓬蓬短裙,你能想像小粉蝶我穿上去會有多可愛嗎?我在自己的幻想中陶醉了起來,店家開價4800,我拼了老命只殺到4000元,帶著歡喜的笑容把新衣服穿上台去~立刻就接獲歌廳同事YUKI無情的抨擊...

"在台上穿這種半長不短的衣服,看起來腿很短"YUKI首先發言。
"去哪裡買的這麼難看,好像粽子~"老資格的金盈姐也說話了。
"看看能不能去退掉或是換別件,你穿這樣在台上看起來很胖"經理阿川哥說。

在接受到無情的炮火猛烈攻擊後,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難道,我剛剛才交出去的四千塊,竟是換來了一件澎澎的垃圾嗎?於是,我可憐的粉紅色蓬蓬短裙,只上台亮相一次,就註定被打落冷宮,萬劫不復了。

我聽了阿川的話把衣服拿回服裝店裡,告訴他們這衣服在台上效果不好,有沒有補救的辦法呢?設計師想了想,建議我再做一件開高叉的長裙,性感又美豔,索價2600。什麼?這樣加起來,這套衣服的成本就高達6600元了耶!我一個剛出道的小歌女~哪裡負擔得起?設計師禁不住我一再的懇求,同意去掉零頭,用2000塊幫我做件長裙,我心中不斷的盤算,起碼要用這禮服幫我賺回六萬塊,才能退休了。

"那我的蓬蓬裙怎麼辦?"我開口問設計師。
"COSPLAY的時候可以穿"設計師ㄧ邊量身一邊答。
"什麼是COSPLAY"我呆呆的問。
"就是角色扮演"設計師說。

聽起來是個不壞的主意,但是我應該辦什麼角色呢?

"在家跟男朋友玩的時候可以穿。"設計師又補了一句。

我的粉紅色蓬蓬短裙,於是,躲在衣櫃角落,等待我找到男友的那一天。

台長: 甜香薄荷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美艷低胸禮服(下)
此分類上一篇:炸氣球有那麼好玩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