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7:34:5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是鬧脾氣,只是大家也知道,射手座的人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嘛!
而且還被好同事YUKI抓到我偷寫的部落閣,對~就是說我穿蓬蓬裙腿短的YUKI!DEAR YUKI,我真的沒有說你的壞話喔!
如果大家對於紅包場的消費方式好奇的話,小粉蝶我雖然已經退出江湖,還是可以跟大家報告一下啦!如果因此增加年輕族群的消費者~小蘋果老闆應該也會稱讚我的吧!
基本上進紅包場聽個歌是有最低消費的,大約是兩百到三百五之間,這個低消夠你點一壺茶,一個水果盤~如果你機車一點,也可以點三盤開心果或是魷魚絲。酒精飲料和一般PUB差不多,但是真正會讓你花錢的地方當然不是你的茶資、酒錢、水果或食物囉!
也沒什麼好賣關子的~大家都知道是要包紅包嘛!
有人在紅包場裏一擲千金,十萬二十萬的現金黏成一長串的送上台,也有人沈默的坐一晚上,一毛錢也沒包上台。大多數的歌手們總是秉持著優良的待客之道,儘管你就是不包紅包,歌手們也會對你點點頭微笑,常來的話,大夥也會和你寒暄幾句。久了~就算沒人逼你,礙於人情,多多少少都會意思一下。大爺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掉入陷阱的~
我看了夏禕在紅包場登台的新聞,覺得這些寫報導的記者大大們,充分反映出台灣教育素質低落的現狀。不過他棉書念不好也不是我的錯,所以小粉蝶也就不批評太多了。ANYWAY,紅包場內要花多少錢都是大爺們自己心甘情願決定掏出來的,但是聰明的經營者很會想辦法讓客人多花一點錢,比方說:週年慶啦!歌星做生日啦!登台啦!這個時候和歌手越麻吉的,就要努力的為歌手作業績,不斷的把消費額衝高、衝高、再衝高!!
我以前不太明白,為什麼有人心甘情願當盤子~把錢拿去給人家作業績,去換幾瓶比市價貴好幾倍又難喝的酒?現在我卻覺得,如果有這種盤子出現在我身邊,小粉蝶我應該優雅的接受他的好意。理由有以下數點:
1.因為盤子的本質就是盤子,沒花在你身上他也會隨便花在別人身上。這是盤子的天性,我們不應該逆天行事。
2.盤子喜歡和別的盤子比賽,來證明自己是最大的盤子。當另一個盤子出現,就會點燃他們爭強好勝的鬥志,因為我們要幫這些盤子取得最終勝利的滿足感,所以當他投資在你身上的種種超過其他的盤子,他們的虛榮感就得到滿足。我們應該日行一善,幫助盤子得到他棉渴望的勝利滋味。
3.有些盤子當久了會清醒,然後就不想當盤子了。我們應該在他們當盤子的有限歲月中,努力的協助他們攀上盤子生涯的最高峰。
簡單一句話,愛花多少是大爺您自個兒的事~
我個人認為,到紅包場包個一百兩百是禮貌、是順水人情,花很多很多錢的,是很受歡迎的盤子。但是錢花的多寡與得到的尊重卻不一定有正相關哦!

台長: 甜香薄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黃金小番茄
此分類上一篇:哇!有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