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03:15:33|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男人,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座在咖啡廳,只坐著,不時翻閱雜誌又放下,不時又再拿起。

這是一個春天的傍晚,不是假日,卻有著類似星期天早晨的那一種悠閒。有點難以置信的檢視自己,為何可以如此將自己閒置?

我有一隻狗。但是我不是一個稱職的主人。不帶狗出門,意謂著我不溜狗,也不帶狗社交。我只有在家裡才會跟狗兒玩樂。當然,我還是跟一般養狗的人一樣,會照顧狗生活上的需求,幫他洗澡、餵食、清理大小便等等。

我還停留在晨光的幻覺中。

一個男人只穿白色背心,明顯的可以看到他的腋毛,與他的黑色捲毛狗走了進來,坐在吧台前與我的旁邊。

怕生的狗並不理會我的注目禮,自顧的張望。男人對老闆說:「他很怕生,跟在家裡不一樣,在家裡活蹦亂跳的。」男人的眼神帶著一種說著情人的光采。

老闆也有一隻狗,照片就貼在咖啡機側邊。那是一隻有著黃色短毛與黑色吻部的女性。她趴在老闆的床上,英氣的看著鏡頭。很明顯的,她的眉毛是老闆幫他畫上去的,很逗趣。

晨光轉變為夕陽,照進玻璃窗。我想起我的小白狗等著吃晚餐。

我結了帳,回家去了。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牢騷。
此分類上一篇:被需要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