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3:51:47| 人氣1,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728 = 我知道我嘴巴很賤,但是就是忍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六中午,一個人去吃大學同學的喜宴。席間遇到一些從大學以後就沒有再見過面的的大學同學,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時間好像都在我們身上留下了很深刻的痕跡,這些痕跡必須要從不常見面的朋友的眼中才能察覺。

之後,跟男朋友到南投探望親戚。南投的空氣比台北好太多太多了,眼睛可以看的到很多綠色的東西,讓人心情大好。

不過一回到台北,一開始工作,就又忍不住開始挑剔。例如排戲時一直幫別人代排,或是看其他人幫其他人代排,我也看不順眼,然後就會脫口而出個什麼,例如:「這要怎麼排阿?」或是說:「怎麼又是我?」雖然我沒有生氣,但是別人總是會以為我在生氣。

其實偶而幫忙代排不錯啦!可以玩一下其他人的角色,但是僅限於偶而喔!如果某位演員一直沒有到排練場排練,其他演員代他的角色走位與對台詞,究竟對工作有多大的幫助?等到了那位演員終於到了現場,先前排過的東西還得重來一次,不是嗎?那這一次我跟代排的演員對戲,豈不是浪費我的力氣與能量?

又或者我幫某位演員某個角色代排,對我而言演僅只於練功,那個角色也不是我的,如果練功的部分是我自己的角色那還無話可說,但是練別人的,少練自己的,好像也不太對,我還不如在家裡睡覺。

還是旅行好,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自由自在的,還可以不用管別人閒事,多好。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1,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90815 = 人生就是充滿了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090709 = 我的排練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