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2:18:58|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瓢蟲的獨白之諸如一切的閒情逸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瓢蟲的獨白之諸如一切的閒情逸致

一瞬間,晝長夜短。夏天,夏天又來了。沒有想到我們竟然可以走到這個地步,就因為了我被你的某種雄性魅力所吸引,因此決定設置陷阱,決心擄獲你的身體,你的心智與精神。或許,你還有像個小男孩一樣的氣質,因此我決定像個母親一樣看顧你,對你囉唆瑣事,希冀你生活安定。原來,愛情可以讓原本懦弱的人,一夜之間,變的堅強,不懼怕任何危險。

有的時候,你不再是小男孩,是金牌救生員。當我失足落海,載浮載沈,向你哭喊求救,你奮力將我拖上岸。我喘息著,你拿著毛巾摟著我,看顧我。

記得在每一次的晨光下,我環視這樣一個房間,我像本來就是生長在這裡的東西,望這這一切,沒有一點矯情。是的,有了我,你的爵士才有鼓聲。有了你,我不是孤獨的單音節。如此相得益彰,在我們邁入的第二個夏天。

台長: Jasper Kao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詩] 躺在日曆上的預言
此分類上一篇:[散文詩] 突然想跟你去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