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5:48:24|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ㄧ站 Guam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間落地窗)



而到了第三天
ㄧ大早就起床(上午七點),只為了水肺潛水。
也怕下海之前穿不上防寒衣,
所以早餐並沒有吃太多。只是當我ㄧ穿上防寒衣之後,一直很想要吐。

而且一直覺的當我脫掉防寒衣之後,我的太腿應該會瘀青。


只是我不得不承認,不要太胖的人。穿起防寒衣之後身材都變的好好唷!

而之後就是一些講解過程。
只是當到海邊之後就是實戰經驗了。

而對於第一次水肺潛水的我而言,
其實並不會很緊張。反而是有股期待看到水底的心情。

而且
當離開岸邊約25公尺時,竟然站著就可以看到水中的魚在你旁邊游泳@@

只是氧氣瓶比我想像中來的重一一 ”
全部配備重達20公斤
而且千萬不要因為重而想要蹲下。

因為蹲下之後的站立根本就是在練Squat。(在考驗你大腿的力量)

雖然水肺潛水只有淺到海下8m,不過看到眾多的魚群在你身邊圍繞
(因為要吃你手中的飼料,雖然前面兩個點都好像都被餵飽了,
感覺魚兒都不太想吃)。

不過我真的被那清澈的海水與眾多的魚群給嚇到了。

也摸到海葵^^
海葵原來會像含羞草一樣。經過觸碰之後會縮下去。

其實就整個水肺潛水而言,我是給他99分的。
也是這次來關島,我所感到最開心的一個活動。
(開心到當下的我決定回台要考執照

被潛友說照片的我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只是...只是...水肺潛水時間真的太短了,全部只有3個小時。

而離開海底準備前往陸地時,也漸漸地感覺氧氣瓶的重量。
沒有水的浮力之後,整個變的好重唷!!!

(潛水的我)



而離開潛水點回到飯店之後,又是繼續曬一個小時的太陽。
而當日燒結束之後,
也因為沒有新的地方或是景點可以逛了。

讓我心裡興起一股超級想回台灣的欲望。
(因為沒有看仔細ABC星期六休息,所以ABC的設施來不及預約。
因為我是搭星期日7點班機回台)

也或許是一個人自己前往的關係巴。
雖然出發前以及在關島的我 不時對自己說:

「少了個伴一同分享,所以要更深刻的感受美好事物」

不過我想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竟然開始會害怕一個人在海外旅行所產生的異地孤獨感。
(也很佩服Hohiyan自己一個人前往中南美,
中南美對我而言一直是個遙不可及卻想觸碰的夢)

也或許是我事後在關島我所領悟到的,
對於先前只去過大都市的我而言,
要融入當地並掩飾成為當地人是很容易的。
(光是在香港就被問路問三次了)

不過…關島就沒那麼容易了。
尤其當地人幾乎都是咖啡色與每個都在比身體寬的一一”
在加上一堆日本人,所有商家幾乎一看到你都是先說日文所造成的語言隔閡
(如果我日文有那麼好就好了。)

也在某一次的撘車途中,無聊興起來算算車上到底多少個日本人。
竟然是18個日本人比1個台灣人。(車上含司機總共20個人)

在這次的旅途中,雖然分別在兩家Mall遇到台灣人。
不過和日本人比起來,真的實在是太少了。
連遇到韓國人的機會還比台灣人高很多。


原本是打算明天才前往戀人峽,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在飯店曬完太陽之後。就搭車前往。

不過當我一到那邊就被景觀給懾服了

廣闊、一望無盡的海洋與令人屏息的懸崖。
看著遠方與下方不斷衝上岸邊的浪朝,我竟然真的落寞起來了。
思緒也跳回到2002年夏末的我。

站在太平洋的另一端、看著台灣的方向,
狂風不斷的吹拂使頭疼不已的我。竟然思念起我所成長與所熟識的故鄉。

也許這一切都是海洋的魔力巴

也在當下很想打電話給布小弟訴說我當下落寞的心情
不過我還是嚥下這口氣了

(雖然隔天有打電話給他)
(感性結束)

之後結束就前往Mall晚餐裡面用餐,不過有一個死小女孩一直在看我。
是怎樣沒看過人使用筷子喔!
(因為我吃便當)

而她老媽也在旁邊一直顧著和鄰居聊八卦,也不管好自己的死小孩

不過說到小孩子,有一天在準備過馬路時。
遇到一群(6隻巴)大約11歲左右騎著單車也在等綠燈的小朋友,
問起我從哪裡來

等…等…問題。


只可惜他把Taiwan聽成Thailand。
而經過努力解釋他還是不知道Taiwan,只知道China一一

待續

台長: 大隻奧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下一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站 Guam Day 4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 Guam Day 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