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7:22:06|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花見 (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源由

其實這次前往日本東京賞櫻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性。
像是︰

去年參加日檢4級考試,
原本只是說說︰ 考過就要去賞櫻。
沒想到今年2月29日收到成績單, 我卻真的過了。
而且聽力比我想像中的高分。
不過只有一個月時間要準備做功課的我而言。 實在是太少了。

因為自助旅行的關係 所以行前講義要準備很多
不過二四晚上要上日文課 其他時間要運動和練習溜冰
所以時間變得更少之又少 只能利用周末準備
(好死不死某一周的周日還要回老家掃墓)
還要幫媽咪組裝電腦(嘆~)

還有打算購買新相機
(因為之前的SQ實在是太OOXX了)

而在購買新的數位相機時 體驗到
原來買相機 比挑BF還要複雜、困難許多

看著全部都是中文的產品介紹卻不知道要選哪一台

A先生說A公司貨品好      B先生說B貨品好
數位變焦、光學、防手震等等專業術語
看得我頭都痛了

再加上看著櫻花前線預報 和天氣的變動
讓我著實很難確定要哪一天抵達
(我愛看櫻花雪)

而最後確定時間
不是沒班機有酒店
不然就是有班機沒酒店

最後機位升等和換酒店之後 價錢卻要4萬3千多一一”
硬是比當初的2萬6多出許多

原本就想打算放棄了
只是心想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

每周六不管颳風下雨、寒流來都去上日文課(只有不小心睡過頭2次)

再加上難得日文課放春假的時間可以和櫻花重疊到

最後就選擇了 團體自由行

之後就一些非常瑣碎的步驟
買保險
安排免費接機
打包行李
等等等

這次到出發的前一天晚上10點 我還在整理行李
怎麼可以那麼勞碌命阿一一”

台長: 大隻奧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下一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站花見 Day1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 Guam 感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