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5:28:35|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 Guam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島觀光局門口前的牛~ 關島好多這種不同顏色的牛雕像喔。) 

因為第一天實在是太累了
(在飛機上根本沒有睡好,在加上不想浪費時間在床上
所以第一天一直瘋狂在關島嬉戲)

也因為第一天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第一天晚上就沒去ㄧ週一次的查末洛傳統夜市。
(因為夜市在另一區)

導致第二天的我睡到11點半,睡到連飯店早餐的營業時間都結束了。
所以只好直接去麥當勞用午餐。

在麥當勞用完午餐之後就準備前往之前在台灣就決定要去的水族館。



(水族館的照片)




說到在麥當勞裡面用餐,裡面根本幾乎都是日本人,
甚至在菜單上都有日文字。

而因為是正中午,所以很難找到位置。
後來只好坐在四人餐桌的一角
和另一位正在等朋友送餐過來的日本人。

而有禮貌的我,當然會先問他這裡可以做嗎?

只是當我用英文問他時,他驚恐的表情讓我覺得還是用迫日文問他好了。
而他說沒關係我可以坐在這。

只是後來很尷尬的是,他們竟然是四個人@@
(導致有一個人被迫分開^^)


而說到日本人在關島的的生意實在是真的很大,
大到在水族館還有日語的語音導覽。

而因為先前沒有拿到水族館的餵食秀時間。
所以當我知道水底餵食秀和我的水肺潛水衝突時,感覺實在是很惋惜。

而就關島水族館整體而言
我是覺得屏東的海生館 大很多也豐富許多。

只是關島的水族館他的互動區,竟然放兩隻很像鯊魚的在那邊給遊客摸@@
難道是因為水太淺所以鯊魚都感覺懶懶的而不想攻擊人類?



而說到這次會選擇來到關島的原因就是因為
先前一直覺得今年的冬天好冷喔。(不過我朋友都說會嗎?
而後來我想到的原因有可能這是我第一次
是以體脂肪18度過的,所以一直覺的好冷)

所以我要去曬太陽,把自己曬的紅咚咚的才可以回台。
(所以從今天到回台之前每天都至少花一個小時在飯店泳池曬太陽)

不過也是第一次去海島國家,所以我竟然沒有準備太陽眼鏡
(竟然放在台灣)。
只好破費去DFS買一支和之前不小心掉在統聯車上很相似的太陽眼鏡。

也因為知道關島可以做日燒
所以出發前想要找低係數的防曬油

不過在台灣的屈臣市都找不到SPF低於10的。(最低只發現到SPF16)
所以心想那關島應該會有巴。所以我就沒有在台灣買了。

果真第一天在去沙灘的路上時發現有間有賣SPF2的,
而後來在ABC Store還發現有販賣完全沒有防曬係數的@@

我擦SPF2都已經曬黑了,那擦沒有防曬係數的下去不就變黑炭了。





(ABC Store商店前自拍)


待續

台長: 大隻奧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下一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下ㄧ站 Guam Day 3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 Guam Day 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