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5:58:59|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 Guam 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住的飯店~很喜歡那個紫色)

今天早上一早打開電視轉到NHK,才發現是日本女兒節。
那就祝每位日本娃娃女兒節快樂喔

而因為實在是太無聊兼沒有活動!!!
所以昨晚就決定今天要去南部環島之旅。
(因為先前在關島的我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當我在等一天只有三班的公車時(10點、11點以及14點),

等阿等~ 等阿等~

奇怪了~ 怎麼都10點了卻都沒有公車???


後來才知道~原來南部公車之旅已經取消了@@

而且不確定何時會恢復@@

不過說到取消告知這點阿, 竟然只有日文與英文版的。
而且日文版的排版比英文版還要在上面。

既然南部巴士之旅取消了,那只好去麥當勞買早餐當Brunch吃。
然後吃完去之前坐車經過所看到的一個海濱公園(位在關島遊客局旁邊)
而當我一到那總督海濱公園(依保海灘),就被那片沙灘給嚇到了@@


因為沙灘實在是太太太白了。
而且View也比從我飯店走出去的View好太多。
(因為沒有遮蔽物)

後來就沿著沙灘走,才知道原來可以從那邊走回到我飯店。

(因為先前飯店旁邊的左邊沙灘被一堆樹擋住)一一”

而後來想說還是去逛mall好了(怎麼那麼愛逛街啊一一)


也到了先前一直很想買的Diesel jeans店。
(先前放棄是因為不想要在關島做一些我會在台灣所做的事)

而後來問了店員我想要買的那一件。
而他給我的答覆讓我嚇到,因為最大腰是30腰@@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關島最好是沒有胖子啦



雖然好像關島遊記幾乎都是抱怨,不過我並不後悔選擇關島。
因為沒有去到關島的話,我就無法體驗到,
原來是世界上還有如此美麗的國度。
那清澈的海水、徐徐的微風與潔白的沙灘。

也對我自己許下還要在一次的水肺潛水探訪另一個海島國家
(至於關島阿~ ~~ ~~~~ 有緣的話在討論巴)

而在準備登機回台的登機室無意看到大陸航空的廣告
【Work hard and fly right】

心中突然想起

因為曾經旅行過,才了解世界有多麼地大。還有許多地方未探尋過;
看著停機坪的天空漸漸升起的日光,心中想著我的下一站會是哪裡呢?
經過這一次的關島孤寂感,下次也是會選擇自己一個人前往嗎?













(在關島機場出境大廳所拍攝的)



待續

台長: 大隻奧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下一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站 Guam 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下ㄧ站 Guam Day 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