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5:09:57|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花見 Day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4-06 Day4

今天又要回到東京都了(大心)

因為知道以後可能不太會來到這邊(河口湖)

所以就在這邊把明信片寄出去
(見鬼了,星期天寄的 星期三就收到了 也太快了吧)

之後就前往新宿御苑和上野恩賜公園

原來新宿御苑和新宿二丁目是如此的靠近
怪不得每次經過都覺得為何右手邊都綠意盎然

(上面是上野恩賜公園)
其實櫻花都長出綠芽了

而新宿御苑之後就前往 上野恩賜公園


一到那 真的人暴多的

而且也發現Gay 不知道是外國人還是日本人

因為穿著好台灣Gay味唷
而今天在新宿區的路上也看到兩隻日本Gay
(衣服很合身顯的胸部還真大一一)

而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顯得很意興闌珊
改跑去看 野口英世雕像和了解他的事跡
(因為他是新版日幣千元上面的人像)

後來看到一個標示
就是請勿在公園使用直排輪和滑板

不過有幾位年輕人還是在那邊玩

所以我就偷偷拍下來 哈哈哈

不過還真是難拍

拍了好多張才拍到 滑板和標誌一起的畫面



之後上野結束後就前往
台場維納斯購物中心


我怎麼記的以前這邊有B1而且都是賣運動用品的
不過這次來B1卻不見了~
賣運動的地方也不見了


Anyway

我還是在台場買的很開心
因為買到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有腰身西裝

而且不貴(Comme ca ism的)

而剛好在有活動滿買3000日幣以上即可參加抽獎

結果抽三次都沒中
只得到安慰獎(代幣10枚巴)

不過因為裡面都是類似賭博性電玩一點興趣都沒有

後來看到夾娃娃機 就很興奮地把代幣投下去

結果一枚兩枚三枚投下去都不吃錢

後來工作人員前往並說明 我的代幣是不能用在這邊了一一
必須是投真正的日幣

後來打算看有沒有優的野型男 直接把代幣給他
不過 看來看去都不好看一一

火大只留一枚帶回台灣當紀念 其他的就亂投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想玩夾娃娃機了
所以就花三百元(三次)夾餅乾

不過實在是沒有夾娃娃的天份

後來就放棄了 實在不想花太多錢在這夾娃娃機上

之後就前往京王飯店

而在前往的路上 因為車速過快 所以拍到非常模糊的東京鐵塔

一到飯店放好行李梳洗一下後

就前往東京都廳展望台看夜景

因為是第一次上來(雖然上次就想來不過沒時間)

搭直達電梯出來之後
裡面的紀念品也太可愛了巴
外加一堆東京都限定商品

(我只要看到限定或是季節相關商品都會捨不得不買)

像是櫻花貼紙、櫻花便條紙、櫻花餅乾、
櫻花米尼髮夾→我買這幹嗎???

之後看一看就下樓回飯店睡覺了
因為好像有點著涼 喉嚨整個不舒服

原本還想說結束都廳要去歌舞伎町逛逛和隔天一早去發展場
全都因為真的感冒(發燒和扁桃腺發炎)而作罷

台長: 大隻奧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下一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站花見 Day5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花見 Day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