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1:23:04|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 Guam 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蒂漢堡店門口的牛雕像)


(註一)
去關島之前我就知道會有導遊負責接送機與贈送半日市區觀光。
所以當我抵達關島之後,導遊會開始市區觀光(不論是自由行或豪華性)。
差不多AM10:00就會完成,然後就是用早餐。

不過我不知道的是所有自費活動都要透過導遊安排。
(這是在飯店與值班日本人經理詢問到的答案)

也不知道她在緊張什麼,我都還沒提出我要去公共海灘的問題時。
她就直接說出任何活動都要透過導遊安排
而且最誇張的是最後一天一早來飯店接我時,還主動跟我要這幾天的小費。
(也許我跟團經驗太少了~第一次遇到主動要小費的導遊)

而在關島也體驗到我為何真的感到不習慣的原因。
除了海島不適合單人前往之外(海洋對我造成的孤單感)

和我本身的海外旅遊經驗有更深的關係。

因為我都習慣自己來,不習慣什麼都要透過導遊幫我安排好。
(實際上我並不認為這次的導遊安排的很好。
從市區觀光的介紹到最後一天一早的送機安排)

所以在我心中,關島並沒有所謂的自由行。
除非你都不玩水或是只去血拼。
不過要去血拼的話,去香港就好了阿(近而且航班又多。關島直飛一周2班)


2.從飯店到機場開車只要4分鐘,
那我真的不懂關島政府為何不蓋地鐵或是安排公車繞行至飯店。


3.當我在打這些文章時,雖然ㄧ直說關島不好玩,
不過卻真的好懷念關島的太陽與海洋喔。
因為台灣的春天還真是有夠冷的(11度)。
大阪都20度了一一(雖然日本是暖冬)

4.而ABC商店竟然有賣 木雕陽具@@

5.皇家蘭花飯店還不錯,房間還有提供傘具。

6.當台灣旅行社湊團而一起搭機的旅伴在等待入住時,
淘淘不絕地說起比基尼辣妹時,
而我想起我ㄧ臉毫無反應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7.小黃瓜竟然可以和寶特瓶一樣粗@@

8.某天在記帳時發現竟然多0點2元@@ 而且我算三次,都是一樣的結果。

9.珍珠奶茶的飲料勾看板全部都是日文的。
而且還有草莓珍珠奶茶口味(感覺好噁喔)

10.有天在當地超市刷卡,因為忘記帶護照。
而店員要我先寫一遍我的名字。
而當下我也有問她。難道你不會覺得很困惑嗎?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中文字很複雜。

11.在那邊吃了2桶Haagen-Daz與1桶Ben & Jerry。(回台體重竟然一樣)

12.穀物早餐竟然和幼犬糧食差不多大包@@
而且賣不到4元@@

13.每天晚上幾乎都會看Fox電視台的American Idol節目,
裡面的參賽者也太會唱歌了巴@@
比起一些已經發片發很多張的台灣歌手還會唱。

而且Fox電視台有一個有趣的節目。
電視名稱是「你比五年級生聰明嗎?」
類型類似百萬大挑戰,可以選擇作弊、偷看或是請現場小學生幫忙
不過是題目都蠻難的。

像是一大池是幾茶匙?
美國有哪幾州鄰近太平洋?






台長: 大隻奧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下一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站花見 (前傳)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 Guam Day 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