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3:48:22|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 Guam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海灘回飯店途中所拍攝的花)

27日晚間搭乘只有我與司機的國光號前往機場,而且是第一次直接送達第二航站的入境大廳!?(不是應該到出站大廳嗎 ?)
不過在等待國光號前來的時刻,一直被同一位計程車司機打擾。而且不只三次。搞的我整個人差點對他發飆。

而飛關島的華航時間還真是有夠爛。
28日凌晨0點50飛,早上5點半到關島機場。醬子的我根本就不用睡了。
而果真也被我料中了。在機上的我根本沒有睡好。導致第一天下午五點的我在關島逛Mall逛到有點出神了。

而在等待登時發現,我的Gay達逼逼叫。發現一對不知道是Couple
還是朋友的G。
而且還發現另外一邊有T出現@@
不過好像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前往關島一一

這次會那麼想要自己一個人出去是因為離上次自己一個人出國是2002年8月的事了,也因為年代過於久遠,所以讓我更加的確定這次我要自己一個人前往。
(所以這一次的行李少到只有10點3公斤,連我自己都嚇到了。而且有些帶過去的衣服連穿都沒穿到)

也因為
ㄧ直找不到陪我前往柬埔寨的旅伴,在加上一直想要去曬太陽。
所以就選擇關島了。

而這次的關島行有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要帶台灣身份證給海關檢驗
第一次寄信給自己
第一次主動和旅客要小費的導遊(註一)



而在機上ㄧ直想睡卻因為睡覺環境不舒適而久久無法入眠 導致歉意連連。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我的入境單寫到第三份才寫到完全正確一一
(還有一份要用筆把圈圈塗滿,美國海關根本在整人,飛機晃的要命,怎麼塗ㄚ)

不過當透過窗外看到關島本島地面上的黃色路燈時。整個興奮的心情都把睡意拋到九霄雲外之後了。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直飛終於到關島了!

之後一出機場,雖然是早上五點多。不過卻可以感覺到一股熱氣。

之後就等入房,只是在等入房時。等到我快要起笑。

因為等..等…等到我都快要因為睡眠不足而抓狂了。
也在當下對自己說打死都不會在來關島的誓言。

(從我房間陽台所拍攝的杜夢灣)

最後終於在10點40幾分時,房間終於好了。也順利住進721房。
說到那一層樓的房間還真的很怪,彼此的陽台可以相通。
代表我只要走過去就可以站在隔壁房客的落地窗面前。
而且真的只有七樓那一層可以。

因為我事後站在沙灘看飯店其他樓層都不是醬子的。
而且面海落地窗的鎖,會自己解開@@

不過真的很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床舖上面,所以在梳洗一番之後就前往Mall了。

而原本是打算請飯店叫計程車載我去DFS(因為不用錢),
不過好死不死我要買7日Pass卷的公車剛好來了。所以就放棄Taxi。

其實關島最主要只有兩個Mall。
而我竟然可以在
一個下午還有回飯店休息的狀態下就把這兩個全部都逛完了@@
(不過下午五點多在逛GPO時,我是用恍神的狀態在逛的,
所以之後我還是有再去)

而因為要去逛街之前有先喝巧克力牛奶,所以當我肚子餓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在市區逛阿逛阿,就決定我的第一份午餐就選擇吃鹽味拉麵和日式炸雞塊。
只是吃著吃著,老闆的黑人朋友近來找他。而那黑人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說出
日語版的歡迎光臨! @@
這也太妙了巴@@

而後來吃飽飯準備要搭車回飯店時,只是不知道這次會何等那麼久。
後來就決定慢慢的走回去飯店。也因為剛好可以晒到太陽(正面對太陽),
就不疾不徐的走回去飯店。而大約花了30幾分鐘也就走到了。

之後又在洗一次澡,就準備前往GPO逛街囉。


(我的第一餐)






待續

台長: 大隻奧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下一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站 Guam Day 2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前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