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6:21:00|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之前在某次運動梳洗完畢 站在電子體重計上所測量的數字

其實和之後的某些數值相比 才發現77.5原來不算是我體重的最低值
之後還有到77.1

不過我卻對77.5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而時間大約是在4月中旬巴

隨著氣溫的升高、夏天的到來 ,快接近課堂的尾聲
我開始對於我從二月中就立定要變狀的計畫半成果卻開始感到無力以及憂鬱


原因大約是

隨著時間的流逝和重量阻力的訓練,我卻沒有變狀。也許是我對於我自己當初所下的條件過於高。導致兩者之間的落差無法彼此達到而造成心情低落。

我也永遠記得 在前一兩週的初期訓練,因為對於自我的要求,傾向訓練過程太過嚴苛。導致我感冒生病。

不過回想當初在淡水NET看到朋友試穿衣服後所顯像的胸型,就讓我更應該要警惕自己。


而第二個原因我想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巴,
隨著課堂的尾聲逼近,心中其實很想再繼續購買下去。而且是比第一次所購買的還要多堂。


不過仔細想想並且和朋友討論,

經費問題
甚至我也無法割捨我最愛的海外旅遊

而且對於那些在我未來清單中的國家,幾乎每一個都是已開發國家
預算、食宿、交通就是一筆可觀的開銷了
又在加上個人對於旅遊的偏好
那就是我非常喜愛單人/個人旅遊,所以住宿方面又會變成另一筆不小的支出

就一個人坐在更衣間的胡同地板上和朋友透過電話 討論並且得出


原來其實我需要的不是課堂

需要的是對重量阻力的喜愛培養和參予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拉屎狗
你不是要問怎麼減肥嗎?

可以試試看過水餐喔^_^ 就是每一樣食物都要過熱水

還有不要吃動物的皮。(ex,雞皮,烤鴨皮)
至於運動的話~下次在和你說巴

台長: 大隻奧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健身 |
此分類上一篇:健身札記 XX健身院之感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