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0:29:27|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de~さような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看完戀愛巴士阿英兩小時特別版,

突然心情變的好沉重阿。


經歷了三年、十四國的旅行後,
他最終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回日本。

更痛苦的是 , 當場看著情敵與心愛的人接吻。
而我在也看不到可愛的他了~><~

十九歲從非洲加入時的他 ,在電視機前看的我 ,G達一直沒停過。
那時的他也不善表達。
不過到二十二歲時, 媽阿 !!! 整個人MAN到不行 。

而隨著製作單位把歷年成員的心情日記總整理播放,

也讓我覺得,

我似乎要把條件放低一點和心胸開闊一點。

不然阿~
會ㄧ直交不到B(雖然現在是可有可無, 就讓緣分決定巴)



不過我更深信
機會是給隨時準備好了人。

所以, 不管是外在 。 現在的我內在也要開始加強了,
因為最近覺得有點變笨的傾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雖然我朋友覺得出國旅遊三年真的很浪費生命,
 但我願意花那三年的時間 去拓展我的生命寬度與視野。



題外話二:
我應該要好好重新開始經營我的交友版了ㄧ_ㄧ” 

台長: 大隻奧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