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7 13:07:07|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七日的晌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看著女兒在玩耍亂動,我微笑著,
可是心裡卻是冒出:「我好累」、「我好寂寞」。

並不是因為有了她才變成這樣子,
可能沒有她,我還撐不下去。


對於未來有太多未知,每一次微信的通知響起,
就讓我不悅、不安,覺得「以後」是沒辦法預估的,
永遠都會因為公公的一句話打破安定,
永遠都在等待一塊空頭大餅。

灑下滿滿的空氣糖霜,聞起來甜甜的,
嚐不到,讓人以為好像很好吃一樣,
期待著,這個蛋糕會做好的。


我都差點因為老公遲遲不娶我要走了、
孩子都死過一個了、婚都結了、孩子又生一個;

開農場做羊肉爐、農產貨運司機、
賣酒業務、煙火銷售⋯現在又回來羊肉爐。


一次一次、年復一年,你讓你的兒子以為你滿有能力,其實你只是要一個不會背叛你,隨時抓來可以用的員工。

但你們真的是父子,對於賺錢你們都想很遠,
計畫老半天真的不知什麼時候會實現。


真的好累。
我好不安。


什麼朋友都沒有,情緒吞掉、消化。

台長: 淡‧藍灰色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Live and Dead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想為豆豆平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