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1 23:03:33| 人氣1,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睽違多年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兒睡在身邊,或許在有筆電之前,得學會習慣用手機寫作。
電腦鍵盤的思緒雙手跟的上,手機一指一指的,令我覺得像殘障。


現在是凌晨六點,等真真正正完成這篇文章後,
可能是兩天或數天後的六點。


比起很多人我已經屬於幸運了,還能在這樣的早晨不用忙著貪眠,
期待及祈禱孩子為了腸胃蠕動排氣的蠕動不會將她自己吵醒,
能再睡上一個小時或十五分鐘;


上次我打完 ↑ 孩子就醒過來了,
一直到現在已經......好像是六天後的半夜了,
久到我根本不記得我當時躺在女兒身邊,還特地開起新聞台是想講什麼。



不記得最後是怎麼沒有再將心情紀錄在這裡了,
好像......是因為不夠了、也沒有辦法了、我組合不起來了。



反正,那個全身上下從頭到腳毛都充斥著不愉快因子的我,也不想再去回憶她了。

現在還是挺快樂的,未知的確可怕得很,不要剛好遇到憂鬱的moment,
比如像今天老父來探我跟女兒、跟夫家奶奶通了電話、喝了一杯多多綠、
又再看了一次《進擊的巨人》最新動畫(左邊是__,右邊是___),
即使對未來感到害怕,還是可以發揮我「明天會更好」的天真活下去的。



我想那個早上我起了「睽違多年」這個標題,應該就是要告訴自己,心情要適當發洩吧。


不是有這麼一說嗎,越常抱怨、大哭的人那才叫抗壓性高,因為懂得在需要時宣洩;
平日拘謹不隨便潰堤的人才真正最有可能得到憂鬱症。



謝謝女兒今晚的提前入睡,難得放鬆了長長的三小時,
完成了一篇約五天前,我早已忘記我當時想講什麼的文章。


至少沒再放在草稿夾裡生灰塵了。

台長: 淡‧藍灰色
人氣(1,6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30週又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