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2 01:57:08|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想為豆豆平反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麼一直走到結婚,到最後才發現其中一方的身體不能受孕,
    你會選擇怎麼做?」
這是我們選擇先有後婚的原因。
這也是,我想對從沒見過面、僅看到我們登記的動態,便先知說:「一定是有了。」
以及在登記動態之後,看到我隆起的肚子,自以為了解了什麼明白地說了聲:「難怪!」的傢伙們尻下去的一句話。
難道在這之前,我們沒能留下上一個孩子在我子宮裡健康長大的事,
也要大聲地告訴你們嗎?
(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發火,因為等一下我的小俞安就要平安出生了)
有豆豆的時候,我的心情很複雜。
還沒準備好,可是卻驚喜他迫不及待地來到。
接踵而來的是,各式各樣的壓力。
來自家長的,來自朋友的,來自荷爾蒙變化的。
他的離去無關乎壓力,是命。
但有了小俞安之後,我決定斷絕一切可能會有的壓力來源。
這是一段,預計在陣痛時,發表在臉書上的動態。
因為這把火,我忍很久了。
有時想到仍是滿腔怒火。(我大概要多吃仙草降火,很愛生氣最近)
我們今天可以擁有,是因為曾經失去過,也要大聲告訴你嗎?
這說不定是我明天就會發表的動態。
因為我真的想到就是滿腔怒火。
女生朋友的猜測完全可以感覺的到是祝福。
為什麼那些不懂尊重、一語道破或者那些自以為了解什麼明白的男人們,
這時候說的話跟態度跟眼神就跟垃圾一樣!
噢,大概就是因為他們只能當垃圾。



「就這麼一直走到結婚,到最後才發現其中一方的身體不能受孕,    你會選擇怎麼做?」

這是我們選擇先有後婚的原因。
這也是,我想對從沒見過面、僅看到我們登記的動態,便先知說:「一定是有了。」以及在登記動態之後,看到我隆起的肚子,自以為了解了什麼明白地說了聲:「難怪!」的傢伙們尻下去的一句話。

難道在這之前,我們沒能留下上一個孩子在我子宮裡健康長大的事,也要大聲地告訴你們嗎?

(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發火,因為等一下我的小俞安就要平安出生了)





有豆豆的時候,我的心情很複雜。還沒準備好,可是卻驚喜他迫不及待地來到。


接踵而來的是,各式各樣的壓力。來自家長的,來自朋友的,來自荷爾蒙變化的。


他的離去無關乎壓力,是命。但有了小俞安之後,我決定斷絕一切可能會有的壓力來源。







這是一段,預計在陣痛時,發表在臉書上的動態。因為這把火,我忍很久了。





有時想到仍是滿腔怒火。(我大概要多吃仙草降火,很愛生氣最近)我們今天可以擁有,是因為曾經失去過,也要大聲告訴你嗎?






這說不定是我明天就會發表的動態。因為我真的想到就是滿腔怒火。



女生朋友的猜測完全可以感覺的到是祝福。
為什麼那些不懂尊重、一語道破或者那些自以為了解什麼明白的男人們,這時候說的話跟態度跟眼神就跟垃圾一樣!





噢,大概就是因為他們只能當垃圾。





台長: 淡‧藍灰色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七日的晌午
此分類上一篇:At la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