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2:48:20| 人氣9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該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很久沒來到這裡。


現在是半夜,肚子餓得讓我睡不著,可是我不知道在這個時間再吃東西,

是對還是不對,畢竟我在減肥,畢竟我正試著讓自己在正常用餐時間吃東西。


上次匆匆上來,匆匆放了小說,匆匆回了回應,

匆匆來,匆匆走。


昨天發生不開心的事情,我走出家門,走了一段路,

本來想買個晚餐就回家,但是看見旁邊一條我從沒走過的岔路,

所以我轉了彎,開始哭起來。


因為當時的時間不算早、不算晚,附近的住戶有進也有出,

如果等等有人走過來看見我滿臉淚水,問我怎麼了,

我一邊哭著走著想著,我乾脆就回答我剛剛跟男友分手算了。


要知道,失戀且哭泣中的女人,大家都不忍問太多的。

這一招,好用。但進又出的住戶們,大家都只是快速通過。


我一直在想我這幾天到底待在台中幹嘛,

要讀書的話,回家也不是不行,要不是要補習,

要不是下星期要選課,我不用留這麼久不是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沒什麼資格,但我很想知道為什麼。







我剛剛才上線,發完這篇文,也不確定是否要馬上睡,

畢竟明天是九點的補習,可是我精神出奇地好。






前幾天上線時,對網路有種疲憊。


我沒多逛PTT老家笨版和最愛的火鳳版,也沒在無名bbs多做停留,

來這裡也只是回應了留言。


可能是暫時的倦怠期吧。從接觸網路以來的大概六、七年內,

有了倦怠期,一點都不為過吧,至少中間這段時間我對它的興趣一直是很高的。






最近常常在想,汰換,這回事。


就拿我最常去的G版來說好了。

G版在很多大站都有,我是從KK市G版開始駐留,接著重心移往無名,

就待在無名G版了,後來KK人越來越少,直到兩邊連線,才又把世界串在一起。




在G版當潛水員這麼多年,會注意到較常發文的大咖,

無論他們說的是自己的故事、小說,或者生活上的事,

當個潛水員的,多少都會注意到。



最近學測過了是吧?

前幾天我在G版上發現求集氣文,想大家祝他考試順利。


高中生啊,曾幾何時我也曾是在那個年紀呢,

我也是在那個年紀待在G版上的,現在,已經是很多年後的高中生出聲了。




我第一個待的bbs是貓咪樂園,有一陣子,貓咪有好多跟我同年紀的人,

然後在他們上大學那一年,好多人都不再出現了。




來來去去,來來去去,很多以前熟悉的ID,都已經被一堆陌生的青澀所取代,

過去的那些人,過去的那些事,他們現在又是怎麼看呢?

他們現在在忙著什麼呢?



這是必須吧,時間正在前進,這種事無可避免。


好了,我該睡了。





※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淡‧藍灰色
人氣(9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痛失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