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3:59: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厚厚....這星期很開心,一直在過生日。
大家雖然沒辦法在明天幫我過,所以這星期大家一直提早幫我慶生。
讓我也一直感覺每天都在許願,一直在唱生日歌,一直在吹蠟蠋。
也一直在過22大壽...呼!大家開心就好...
不在乎要不要過這個節日,只要大家都健康開心就好。
哈哈....很感謝你們這群好朋友。也祝福在11號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
呼...今天吃好飽喔!!而且也去吃了我一直想去的香蕉新樂園
看到好多復古的東西...照片上的東西一下都變真實的了。
開心開心!!!還吃了白木屋的蛋糕...天啊,好好吃喔!!
只不過因為飯太好吃了,俺嗑了三碗飯。不虧是飯桶耶.. =..="
哈哈~~~呼!!
吃太飽以致於我頭有點昏....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哈哈
雙魚座的姐妹們..雖然我無法幫你們過,生日也過了。
不過,還是祝大家開心。
最後祝我 生 日 快 樂!!!!!

台長: 豬 添財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