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0:42:0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都在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幾天沒發了厚!!上星期是因為回家,結果沒發~~
原本星期日晚上回來就要發的,可是卻因為做完作業累屎了。又沒發
星期日下午四點多去坐車,因為小嫻說要去看電影。叫俺早點來
後來四點多坐上車,一路猛睡。太累了~~迷辦法!!那天七點多就被叫醒了
後來快到台中時小嫻說沒有好電影可看,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大餐。
忍了半天的尿,於是先去加油站撇個尿舒服一下。哈哈
後來小嫻說她要想吃臭臭鍋又想要吃蒙古烤肉,於是我們商量之後於是二個都吃
於是吃完臭臭鍋,再殺去吃蒙古烤肉,再逛個夜市~~帶著飽飽的肚肚回來宿舍。
真心地真是黑洞還是胃破洞丫~~俺居然吃了三碗飯耶!!天啊~~~
回來後想到有個作業還沒做,於是開始猛找。因為要交一則有關於世界性的新聞
是英文的…於是我找好久。呼~~~還翻譯。搞了好久…
後來想到要問一位加拿大回來的朋友,但是太晚跟人家說。而且他還有事要忙
後來我就跟麵包還有好人阿儀一起合力翻完了。哈~~其實是翻譯軟體翻滴。
用完己經二點多了吧…上床還跟麵包聊一下天,昏昏地睡著了。
後來一直發現有人在講話還有哭聲,爬起來一看原來是麵包跟美人尖學妹在說話
美人尖學妹胃痛到不行,在哭泣!!我趕緊下來,可是又不能亂吃藥。
雖然我胃藥很多,看她又痛苦。於是決定下去找教官幫忙,那時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下去叫醒教官後,以為會有救星幫我們二個不知所挫的人。結果一切 …
都幻滅了。教官居然說如果她很難過看你們是要坐救護車還是你們要坐計程車
天啊!!!聽到都傻眼了~~不是他要送的嗎?上去後,看學妹一直跑廁所又拉又吐
又痛苦已經痛到在地上打滾了。於是我跟麵包決定自力自強跟她一起坐救護車
去醫院比較快了。第一次坐救護車居然就是這種情況,看著學妹一直痛苦我也很
痛苦,一直跟她說快到了。結果…馬的!!送那麼遠的醫院幹嘛丫~~~
害我一直安慰她說快到了~~~呃...罪過丫罪過!!
去到醫院後,護士只幫她打止痛藥。學妹還是一直痛得受不了
我們在一旁都無法幫她,一直去跟護士說也是不理人…只會來看一眼
唉…真心地都傻眼了。在急診室的那一晚讓我看了好多感受好多
有個老爺爺都沒睡一直顧老奶奶,有個老媽媽一直顧出車禍的兒子
所有一切事情包括上廁所或是什麼之類的,都是大家自己來。那些護士不曉得幹什麼,真是受不了。呼…就已經一夜沒睡了夠累了。看到這些情況心更寒了
唉~~~到早上俺根本就在恍神了!!!沒睡飽跟沒吃飽俺真的會生氣耶…
呵,俺還發脾氣耍任性跟麵包說人家要回家睡覺啦~~~鳴鳴!!真心地任性了
哈…後來早上九點多學妹的媽媽終於來了,我們也可以放心地回家了
下午還有四堂的我,一回到宿舍馬上躺平睡死了。後來下午上課幾乎都是恍神狀態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一回來又馬上睡了一覺,真心地很累~~~累斃了!
嗯…這就是標題的源由!!哈~~師父說我的狀態難得如此正經。
哈~~還特地關心我一下!!哈~~謝謝餅油們的關心!!

台長: 豬 添財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