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2:38: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泣…倒數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滿堂的今天累屎俺了。而且今天上課還有點小小不愉快,因為我們這
學期上課的時候很多電腦課都多了很多幽靈人口。明明沒有學分硬是來跟
我們班搶電腦佔位子。不是說不行…可是卻害得如此多人上課起來很沒有品質。
因為太多人老師上起課來也不好教,再加上人數爆多。有些人明明有修學分
但是卻沒有椅子坐,沒修學分的來佔位子睡覺上網,是怎樣。太過份了…
跟老師反應老師只說下次再改進,先忍耐一下。真是氣死了…一點都不重視我們
的感覺。班上有些人也都事不關則己,反正不是我沒位子坐那種態度,更是另人
心寒。呼~~~有時真是猜不透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同理心呢?
那是班上同學的權益吧~~如此默視。唉…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過我們還是會跟主任反應的,跟他抗爭到底。呼…
大不了叫柯賜海來幫我們舉牌子了。哈哈…上頭版。ㄎㄎㄎ
今天晚上跟大胖最後一次聊天了,明天他就要去數饅頭。呼…
他今天去理平頭了,很口愛的說!!!刺刺的感覺…(摸起來啦)
當然我是不可能摸到啦~~哈哈!!一直開視訊搞笑,我叫他做鬼臉給我看
他就一直搞笑,裝口愛。呵…拍了好多照存起來。耶~~~
他今天跟瑞如出去玩,還去拍了拍貼。還拍給我看,雖然很糊…
哈哈!!!聽說下星期六可以去看他,但是俺不會去了吧!!!
瑞如要跟大胖家人去的話,我就不跟了。哈…
反正一個月我應該是看得到大胖啦~~他會放五天假。哈哈…
到時再去找他玩耍…ㄎㄎㄎ!!
晚上跟小嫻去好多地方喔!!去買了人家印表機的墨水,結果回來搞半天
糊的跟什麼一樣…天啊!!好像也乾了耶~~~~鳴鳴鳴!
害我明天還要去一次nova,唉!!好煩~~~
明天三四堂才有課,結果我現在居然還沒睡耶~~哈哈!!
精神還不錯,大概是下午回來有小睡一會才有醬的體力,好囉…
俺要去睡搞搞了!!姑掰~~晚安了

台長: 豬 添財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