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0:31: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了來了....狼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沒上來報報了。最近俺的手又犯老毛病,之前學妹好心幫我按摩
結果好像按到發炎吧~~~ 這幾天一直在痛。一痛我就很心煩…
一切都要靠手來做作業,如今它耍脾氣了。氣我一直沒有好好保養它
讓它又開始痠痛~~它狠下心來耍任性了。鳴…真心地吵假了。
唉…讓我想用電腦就疼痛,痛到想把電腦砸掉。想刪掉即時通、msn、icq
就讓我痛死算了…
鳴…開始用手寫,儘量不用電腦。可是不用它又覺得好寂寞。
突然覺得很可悲,什麼事都要電腦。沒有它好像什麼都做不好
鳴~~~如今又暫時性手廢,我該如何呢?
悶丫…想大叫,想生氣,想大哭,想……
算了,就讓我一個人休養一陣子。等俺手好再來發好囉…

p.s跟標題搭不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來了來了…狼來了!
哈哈哈…白爛鬼!!
如果你被標題騙進來,請不要罵我!!! 呵....

台長: 豬 添財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