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4:56: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 了~~ 老人家果然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沒寫了!!ㄎㄎㄎ…原諒俺吧!!
前陣子忙著整理要來台中的行李。
來到台中第一天又沒有網路(因為填什麼網路卡卡號)
俺不曉得在哪??只好…
不過,這一切都不是藉口啦!!因為我現在用了一個部落格
所以,俺最近都在那裡寫日記!就沒來這了
施小婷如果你有上來看到的話…也可以去那邊逛逛!!
呵~~俺喜新厭舊!好啦…會二邊同部發送的啦!!別擔心
今天俺翹課了~才開學第三天!!!哈..還敢說出口。
光光休學,結果另外二個大忙人。居然都不給我來了
才第三天己經二天 沒來了…真是受不了耶。
欺負沒有光光可以陪我,醬操勞我嗎??
不管,以後輪流去上課,哈哈哈!!!
還是很不習慣早起,學妹說我看起來每天都好虛喔!
是醬嗎??唉~~我也不想。呼 = ="
現在早上沒有光仔叫俺,俺不太敢賴床 。鬧鐘一響
就爬起來了。鳴~~突然覺得俺太力害了。
哈,準備好去上課前打給他們二個大忙人。死傢伙
居然還在睡 = = 
唉,以後我的命會更苦。都要代表出席就對了啦!!
結果光光突然打給我,說她到學校。(來學校辦休學的事)
我就下樓去找她,想說今天第 一天應該不會上什麼課。
就決定翹課陪光仔。因為好久沒看到她了…而且以後就不常可以見面了
陪她去辦休學的事,然後去吃早餐。之後就聊聊天…
光說才開學她們二隻就醬,那四年級不就看不到他們
我說大概搬回家了吧~~哈哈!! 小嫻說俺好見~~ㄎㄎㄎ
誰叫他們都不來上課,人家會很無聊耶!!!
後來光去找大姐他們,我沒去了。還得陪小嫻去吃飯買東西
最近台中的天氣很奇怪耶~~是各地都醬嗎?
雨 說下就下…還都是很大那種~~打到會很痛的大雨
吃完飯要去買東西突然下大雨,趕快去買東西順便躲雨
呼~~買完想說趁雨有點小了,趕快騎回家。騎到快到學校這邊
呃....居然都沒有下雨,太陽還很大。突然發現好像沒有人
穿雨衣。哈哈哈~~趕快脫掉!! 不然會悶死
這大概是我來台中二年多下最多雨的一次吧~~
一年級根本沒看過台中下過雨 ,今年才來幾天就猛下!
昨晚還淋到褲子都濕,呼!!反正一切都是死天氣害的。
鳴~~騎車到一半感覺人家的胃又痛了啦.....
來台中才幾天胃就痛二次,連現在打字還在痛
你真的壞掉了嗎??還是媽媽懷疑的胃潰瘍丫?
天啊~~太口怕!呼~~還是不敢去檢查。
萬一真的要吞胃鏡怎麼辦? 俺不要…寧願痛屎
哈哈....俗辣!!是丫~俺是丫!!!挖哈哈
施小婷說要寄情書怎麼都還沒寄來丫…
鳴~~
俺先去躺一下好囉~~俺的胃真的很痛!!
加上脊椎昨天還撞到…反正來台中感覺不太順
可是我明明要來之前就有去拜拜了丫!! ~"~
奇怪~~唉!!好吧!!去躺躺好囉~~~




台長: 豬 添財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