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3:51:4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吐了~~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二天假都沒出去,待在宿舍混吃等死!!! 每天睡起來都已經下午了,突然睜開眼感覺有點茫然,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死傢伙。呼~~日子過成醬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不過好像有點可悲!!!=..=
今天下午去上了二堂課,明天放中秋假。哈!!好爽~~因為原本明天的課是滿堂,賺到。ㄎㄎㄎ~~ 晚上聽嘛嘛說星期三好像也不用上,天啊!!加上星期四原本就不用上課的我,那我不就連休好幾天了。早知道我就回家了,在這裡好無聊~~~
沒烤肉吃沒煙火放沒有人陪我玩耍!!!鳴~~~ 我好口憐!!!
今天去上課時,小嫻就問我要不要烤肉?班上好像要烤,我原本是不太想去。可是後來聽到嘛嘛也要去,而且也好幾個晚上沒出去玩耍了,於是我就答應了。
後來六點多出發去到那裡發現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感覺我們好像是插進去的。
不太好意思吃,加上跟班上同學不是說特熟。(就說我行事低調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是醬啦~~~ 後來教授很好心拿二片土司加肉給我們吃
後來我們討論完的結果是,我們還是自己去吃燒肉會比較好吧~~於是我們吃完土司夾肉就給人家翹跑了。哈哈~~好見喔!
燒肉客滿,於是我們要等!!先去衣碟逛逛等他們通知,又逛到馬桶洋行。鳴~~
可惡!以為要烤肉不會花很多錢,結果連要吃燒肉都不夠。只好逛一下就走了
不然我一定會敗家的…
不久他們就打電話來通知了,於是我們就準備殺上去大吃一頓。吃得好飽喔…
天啊!!坐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站起來我都覺得我快生了。而且我腦中一直浮現我上次的醜態,就是我們之前也來吃燒肉,結果我們吃完後嘛嘛看到有人賣酸梅說要去買。小姐很熱心跟我們介紹還給我們試吃,之後小嫻說她很飽。那個小姐就很熱心說那你們可以喝喝消脂茶,天啊!俺才喝幾口就有一股很想吐的感覺衝上來。於是我就衝上廁所,一開門俺就#@%^** 。知道了厚~~就不便多寫了,免得你們也想
哈哈…
我今天吃完腦中就一直猜測我等一下會不會又想吐,結果過沒多久。那種感覺又來了,我就馬上尋找廁所。結果好遠俺走得好急,怕等等在路上吐下去。那就挫賽
呼呼~~終於找到進去後那感覺又不見了,一點也不想。天啊~~我就洗手完要走了
結果走到一半,我發現那種感覺很強烈又來了。於是我馬上狂奔廁所。一路上好像快要吐下去的樣子。我緊張死了…結果沒錯,一走進廁所又停了。呼…
我在廁所裡面猶豫要不要用挖的,不然再醬下去我不就走不出衣碟。哈哈…
後來我還是沒挖,感覺好噁心。而且我不想醬浪費糧食…
哈,這次走出去後就好很多了。馬上開車回家…呼!!!路上好多人放煙火,我跟小嫻說我也想要放,她說明天可以的話載我們去日月潭看花火節。希望可以去啦~~
呼,俺好久沒放煙火了。鳴~~~
現在小baby已經生出來了,哈哈!!剛肚子簡直好像快生一個小孩似的…口怕!
好囉~~消化完俺要去洗香香了。呼~~~不然等等沒熱水!!
感覺還有很多事情要寫,可是我還是先去洗香香好囉~~
下次記得再寫~~~

台長: 豬 添財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