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30 20:12:59| 人氣2,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 新北新莊扛壩子火鍋店 樂崎火鍋,高CP值,松阪豬很喜歡。

餐廳名稱:樂崎火鍋
   消費時間:2016年/1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9號
   電話:(02)2279-908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AM11:00-PM3:00 PM5:00-PM11:00 星期六.日AM11:00-PM1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涮涮鍋
餐廳名稱:樂崎火鍋   
消費時間:2016年/11月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9號   
電話:(02)2279-908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AM11:00-PM3:00 PM5:00-PM11:00
               星期六.日AM11:00-PM11:00   每人平均價位:看怎麼點,最便宜220元
               我們一家四口 消費金額為1020元,免服務費  
               可否刷卡:不清楚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松阪豬
簡評:肉片大片份量足又新鮮,
明治抹茶冰淇林好喜歡
湯頭喝完不會口乾舌燥
女兒心中這幾次吃最滿意的火鍋。
缺點:離捷運站有段路,步行要20分鐘,期待中永和開分店。

加入一個全台美食餐廳的line群組,裏頭有近200家的餐廳,好幾家餐廳都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目前口袋名單中最想吃的是 台中丸神,泰山的生活小事,台南
饗宴麻辣火鍋
高雄的餐廳太多了,可能要安排一個禮拜的假期才可能吃透透。
短期還是以北台灣的餐廳為主。

今年五月被幾位部落客的文章升火,
看她排滿桌的肉盤跟菜盤,還有超大隻的蝦子,實在好爽快啊。

雖說如此,永和離新莊有一段路,加上夏天好熱,實在不符合千里迢迢的覓食性格,
總算天氣稍涼些,外加想去ikea買些裝飾小物,就來安排一個新莊的套裝行程了。

是說,坐捷運到新莊站後,距離樂岐火鍋還是有一段路,我本來想發揮學生時代從敦化誠品走回景美捷運站的腳力,好好飽覽新莊街道的風貌。
不過站務人員聽聞我一家老小要步行到中平路吃飯的表情很吃驚時,我就決定還是依賴一下小黃好了。

坐上車子,跟司機閒聊,隨口亂問新莊有什麼好吃的,司機說新莊沒什麼好吃的,如果小孩回來,他們都帶到板橋吃,他說很少外地人會特地坐車來這吃飯,(是在說我們嗎@@)
雖是如此,司機還挺夠意思的,110的車資,算我們100元,說給小孩買糖果。

看到招牌後,立馬下車,從十二點到這也一點多了,填飽肚子是王道啊。


在家看樂崎臉書就研究個老半天了,我跟先生對伊比利豬很有興趣,
上次看到謝霆鋒十二道鋒味有介紹過,
一整個對他的口感好期待,不過先生想吃的是澳洲和牛,但是身為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點了澳州和牛(580元)
再點了一份伊比利豬(380元),再點一份海鮮鍋(360),

這樣會爆預算的,再說我不吃牛,
這樣我看老公女兒吃,怎麼可以!

最重要的是待回要剛好吃完,才能去逛ikea,千萬不可以貪心多點啊。

總之,在我力排眾議下,最後點了海鮮鍋,松阪豬,伊比利豬三鍋,
老公愛吃肉,店家可以菜盤換肉盤,剛好抓住他的心,換了一盤沙朗牛,

接下來就是自助時間了,樂崎火鍋下午一點半這怪時間,還是維持五分滿的人潮量,
沿路餐廳基本上沒啥人,點完後,我很認真的研究這家火鍋店,
基本上定價是220元的鍋物起跳,可是店裏有供應汽水飲料機,同時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吃,


我們永和類似價格的龍和小火鍋,(走媽媽味充滿人情味路線,喜愛老闆娘親切招呼的客人,會特地從北投跑來永和吃)
雖然也是走平價路線,有160元的經濟鍋,不過冰淇淋是巧格還是啥,整體空間也因為有了歲月,無法太漂亮。
樂崎火鍋整個空間還滿寬敞的,

除了自助區的位子,客滿時應該會比較擁擠外,整體的空間很舒適。


旁邊竟然還有插座讓顧客可以充電。


是說,有客人會拿手機來充嗎?
不管如何我覺得有些小細節很貼心


很快的,肉盤來了,先生愛吃肉,我們總共有三個菜盤,
把其中的一盤換成他愛吃的牛肉_沙朗牛肉。



這是菜盤,我先生跟女兒兩個吃一盤,
菜還有剩,


我的話,我愛吃菜,一鍋一盤剛好。
全部的肉盤有這些,一起端上桌時,
很爽快


這是松阪豬,看到時很開心,
份量很足,上次吃一家知名石頭火鍋店,
湯頭很好喝,可是主餐的肉片加加點的才十片。對愛吃肉的先生很不過癮。
一直說他寧願加錢跑去公館吃馬辣的吃到飽。


我加價購換的牛奶鍋, 20元
去吃火鍋,都很愛換成牛奶鍋,如果在永和偶爾會買三森原的牛奶湯底,
在另外去賣場買喜愛的肉片回家涮。


我對樂崎火鍋的牛奶鍋沒特別感覺,先生說很香,可是跟女兒一致覺得他們原味的湯頭勝過我的牛奶鍋。

期待萬分的依比利豬來了,涮六下,夾起來沾沙茶醬,是好吃,口感q彈有特殊的油脂香氣。但我可能原本想的太誇張,我以為吃完會發出小當家眼睛發光的畫面,

今天吃的肉片油花分佈很美。


上次聽人稱人體活百科的泰山吃漢說,
吃完台東香草豬之後,一般的餿水豬就吃不下去了,可是我吃完西班牙伊比利豬後,還是很願意吃一般的豬肉片啊。
沒辦法,家庭主婦阿,太奢華的美食,不能常吃啊。
比起伊比利豬,我更愛吃那一盤的松阪豬,肉片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有咬勁又不會太硬,
至於海鮮盤,新鮮好吃就是了,只是要撥殼很麻煩,最後伊比利豬喀光,松阪豬跟一半的海鮮料吃不完。

明明白飯才吃半碗,(店家白飯吃到飽,好像附餐麵還是啥的可以自取一份,不過我女兒一直哭,附餐無福消受阿)
實在吃不完,擁有強烈不浪費的基因,在這關鍵時刻,究竟是要打包帶回家,還是要放棄不吃,直奔ikea,繼續我們的套裝行程實在好掙扎啊。


最後,決定打包回家,整體來說樂崎火鍋的cp值,同類型的餐廳應該都被打敗,說他是新莊火鍋界的扛霸子,應該不為過(不過我新莊火鍋也只吃過這家,應該讓更多新莊朋友評鑒他的cp值。)
{後來爬文感覺新莊的火鍋都比永和便宜耶,啥沐也,禎軒啥的}
對愛吃牛的先生來說運氣很好,剛好遇到了老闆,{托群組的福氣}
老闆很阿沙力招待了肉盤,這個肉盤一上來,先生完全捨棄原先的沙朗牛,
這個肉盤老闆說是店裡的招牌,先生說好吃,給的牛肉等級很好,
可是我不吃牛,所以是怎樣的好吃法,我就不清楚了。

只是今天我的吃飯運不佳,女兒吃到一半就開始罵罵號,接下來跟先生要輪流安撫小隻的,
導致我沒法把冰淇淋四種口味都吃上一輪實在好可惜啊。


對愛吃肉的先生來說,一般中永和火鍋店供應的肉片量都無法滿足他,他寧願加價跑去
吃馬辣,可是對我來說,吃到飽好傷身,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小火鍋的份量,而樂崎火鍋剛好符合我們兩個人的需求。

是說,新莊好遠,期待未來永和開分店





台長: 木子米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