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3 20:20:51| 人氣1,9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健康體驗 認真照顧老公身體的良品─白蘭氏養蔘飲



不知道其他媽咪們,對於照顧另一半的健康都採取怎樣的對策呢?

我從苦口婆心的碎碎念,變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女人。

男人說  他只有唯二的嗜好,就是菸跟酒,如果我在剝奪這兩樣,

他的日子會很無趣。

我按壓住喜愛辯論的特質,忍耐不去規範我的期許。

男人愛吃肉成魔,少菜飲食以油炸物為主,
又愛熬夜,集所有殘害健康的危險因子於一身。

大抵念不來,只好多燙青菜,多少加減補一點,
又買些好的保養飲品,照顧他的內臟器官吧。


過往我一直就習慣斷斷續續地到大賣場 拎回一盒一盒地蜆精雞精 
以及各式各樣的養身飲品,
男人的身體接觸不少各大知名廠牌的飲品。

白蘭氏的產品算是我們蠻常碰到的,我自己懷孕跟生產時,也曾經喝過白蘭氏的雞精補充不少奶水。
有喝有體力。



只是白蘭氏的養蔘飲倒是第一次碰到。
原本我也躍躍欲試,當媽,頭髮好像很容易掉,自覺氣血虛來著。
不過哺餵母乳,深怕一不小心斷了我的母乳路。

既然如此,還是讓先生好好補充兩周的體力吧。







大抵是我常常擔憂他的健康,讓他多少也會在意,這陣子他自行跑去附近的中藥行
買中藥行推薦的補肝聖品,黑壓壓的一瓶也不便宜,一小罐也是一千元,
沒有標示各種成分,我多少覺得不妥。




只是先生一直覺得有效,既然覺得有效,那麼就讓你喝喝白蘭氏養蔘飲,
比較比較一番吧。



宅配送來時,是沉甸甸的兩盒,總共12盒。

拆開後紙箱,每一個玻璃瓶都用紙盒小心翼翼地裝好。


白蘭氏養蔘飲 (13).jpg




為了讓產品可以保持品質,所以按壓的設計也有特別的巧思。


白蘭氏養蔘飲 (12).jpg


我晚上立馬請先生喝一瓶


拍的真糊@@


好微妙的表情


DSC01049.JPG





先生喝了一周,我便問他喝了覺得如何,他只說了兩個字,不錯。
究竟是怎樣的不錯法呢?

我覺得白蘭氏讓我安心的地方是清楚的標示各種成分,雖然先生第一天喝時,
他告訴我,人蔘飲應該會有苦味,不過喝起來甜甜的。
我想應該是成分中有蔗糖素的關係。

我先生覺得保持苦味應該會更好,不過我覺得畢竟還有五味子等配方,
苦味太明顯,應該一般人的接受度不高。

 先生喝了一周,以往中午午睡時間都很長,現在中午都不需要特別的午睡,
我不曉得是不是養蔘飲的關係,只是白蘭氏本來就是我比較信賴的廠牌,
希望能在保養品的呵護下,讓先生更健康。




白蘭氏養蔘飲 (18).jpg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9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新加坡留學
看起來不錯!謝謝你的推薦和分享
2017-09-20 11:5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