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1 20:36:09| 人氣4,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新竹 清華大學夜市 江之戶

江之戶日式料理
儲存
$$日本餐廳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建新路38號
開放時間: 
已打烊 ⋅ 開始營業時間:11:00
電話: 03 575 0353
訂購: foodpanda.com.tw

抱著小孩,去吃飯。

對我來說,食物只要有一般水準即可,環境的舒適度,
以及空間能不能讓四個月大的孩子平躺更是重要。
跟小妹繞著夜市,找尋我心中空間佳的餐廳。
不過這邊是學區,餐廳大多數座椅以方便的板凳為主,加上定價平實,翻桌率要高,
放眼看去具備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似乎是沒有的。
就這樣繞呀繞著,眼睛一亮,看到了這一帶空間感比較寬敞的餐廳,
外頭的價目表還算平價,那麼就他吧。
坐定後,開始研究起價目表,已經睡著的小寶貝,讓她躺在床上
現在外出吃飯,能讓妹妹有個地方安穩睡,安捏我就會給她一個讚了。
中規中矩的沙拉,優點是份量算多。
我每次吃這類型的店,一律點豬排飯,無趣得很。
但每一家的豬排飯表現出來的水準都不一樣,類似價格的餐飲,還是喜歡福勝亭給的滿足感,
當然再論美味幸福感,就給很偶爾才吃一次的勝博殿。
小菜就是海帶絲這類的,這個每一家的味道都差不多。
我的豬排飯,有點可惜,她給的厚度不錯,可是可能拍打的過程怎麼了,吃起來偏硬。
茶碗蒸給孩子吃,味增湯也行啦。
妹子的是生魚片與火鍋雙拼
他的火鍋走清爽路線的,吃完不會口乾舌燥,但因為口味偏輕,像我這類型的人,總想大把沾醬。
生魚片新鮮啦。
這家店這天的生意很好,不斷的有客人要上門,這天是禮拜五中午,看來吃飯的人
學生主婦兼有之。
對我來說雖然呈現的東西都還好,不過廁所倒是挺乾淨的。
帶著小孩外食,發現吃固然重要,但環境的舒適度更重要。
還好,吃飽喝足,孩子才醒,吃是感激不盡。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4,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竹一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 新竹一日遊 尖石鄉青蛙石步道+北角吊橋+內灣老街+合興車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