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2 14:00:00| 人氣3,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喝牛奶的看過來,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從小到大,我對牛奶的印象是喝了就會跟樹一樣大。



加上電視常常播放,總覺得好像已經來到了會骨骼疏鬆的狀態。

希望多喝牛奶窩健康,總覺得一禮拜該喝幾次牛奶。

喝牛奶,原則上就是這三個品牌優先:福樂、光泉、義美。

不喝牛奶,就換成喝豆漿,如果排便不順想通腸,又換成優酪乳。
而優酪乳的口為我最愛福樂的蔓越莓加蘆薈,有時候也會換成光泉草莓口味的優酪乳,
三不五時,再改成比菲多,偶爾在喝點桂格的意仁飲。
換來換去,先考量牌子,再考量有無優惠價格。

總之,我的本性很愛嘗鮮。


最近得知光泉有新品上市,立馬拜託妹子幫我去買。


我:ㄟ你有聽過光泉健益多這個牌子嗎?

妹:有阿。

我:那你幫我買好不好。

晚上回家,果然看到兩瓶健益多躺在冰箱,家庭主婦詢問價格,
萊爾富的購物價是兩罐139元。

恩,不便宜耶,這幾年牛奶都降不下來,我的理想購入價是1980cc,109元
這個價格果然是可遇不可求。

偶爾在美聯社看到三天出清品,有機會可以買到99元的超殺價,缺點是兩天內趕緊喝完。
大潤發晚上11點過後,有機會拿到這個價格。
多數時候這個容量的牛奶,都是徘迴在120-145元{我好適合做查價員阿。}

在一晚點,其中一瓶卻消失了。
轉頭一看,卻看到妹子狂罐牛飲中。

喜歡湊熱鬧的小捲毛,看到阿姨豪飲的模樣,也想跟風。

可冬天到了,小孩子晚上喝太多奶,會增加棉被被大雨襲擊的危機。

幫小捲毛倒一杯,很好,喝得可開心捏。


我先生因為有乳糖不耐症,所以一直跟牛奶絕緣。
現在這罐光泉健益多,很適合給他喝。
因為他可是以無乳糖牛乳為基底,喝完肚子不會咕嚕咕嚕,
同時額外添加國人普遍缺乏的營養素-鈣質!

標榜零乳糖又高鈣,喝了不用擔心會拉肚子。

只不過牛奶究竟要喝多少才是最健康的呢。

過去我是一個人可以在兩三天 灌入近2000cc的牛奶。
我喜歡牛奶,總覺得喝牛奶多多益善。


可是今年得到新的醫學新知,開始對牛奶產生正反兩極的批判,
甚至康健雜誌也針對牛奶,發表相關的專業報導:
詳請請看2013年9月號的牛奶戰爭:

牛奶戰爭


我個人是牛奶的擁護者,我還是堅信喝牛奶的各項好處。
可是最近食安風波,讓我覺得購買商品還是要以信譽良好的廠牌為第一優先。
不管如何,光泉是從小接觸到大的,現在我也不希望因為食物風暴,
變得因噎廢食,啥都不能吃,啥都不敢吃。

只是牛奶該喝多少才ok呢,據專家說法,250cc一天一杯。

量會不會太少捏?
唉呀,專家說的參考就好。

每隔一段時間a專家就會踢爆b專家的意見啦。

還是先乾一杯牛奶,健益多一下。

剛好需要保溫杯又愛喝牛奶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項好康,用99元買生活工場出品的保溫杯。
『10/15~12/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光泉健益多/195120177308847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0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