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9:00:00| 人氣2,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個扭轉人生的改變法則

  • 作者:菲爾.柯克博士
  • 原文作者:Phil Cooke
  • 譯者:王淑玫
  • 出版社:啟示
  •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7470584
  • 裝訂:平裝

  • 【和書中的成功見證一起改變!】

      一個家族代代都在毛巾工廠終老的高中生,學會愛上改變,終於打破慣例成為全家族第一個大學畢業生。

      橫膈膜上長癌的企業家,以為事業會這樣就此完蛋,在改變對生活目標的想法後,不但身體奇蹟復元,事業也邁向全新的成功。

      從小相信自己一無是處的工廠女工,失婚後決心改變自己,回學校完成學位,最後她找到了自己的數學天賦,由女工變成會計。


  • 這是一本鼓舞人心的勵志書,裏頭25個法則會帶給人不同的啟發,我很想認真寫好書評
可是作者的改變法則太多。加上我一直想去玩糖果遊戲 那麼就簡單分享我的心得好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重點是,作者強調不要害怕想像 要勇於懷抱夢想。

努力把目標認知圖像化。

像我每天都希望店裡的生意可以更好,不過雖然這麼想還不夠,按照書本的要求

還可以這麼做,勇於作夢

列出目標,任何事,每一件事,只要是想要完成的都可以。

寫在紙上 或自己重要的筆記本上

接著看一遍清單,劃掉那些不可能達成的目標改變

針對天賦才華熱情 還有願意犧牲的意願 思考目標達成的可能性
其實我的第一個夢想很簡單

就是小店的生意可以達到xx萬
我們在那條路也經營很長一段時間了
生意就這樣不好不壞拖著

我爸一天到晚都煩惱我嫁給一個沒房沒車的男人 開的店也不是很賺錢
{我媽就想得很開 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有自己的夢}

所以我的第一目標很簡單就是月營收達標。

按照書的說法,我要在紙上畫書兩欄,一個是我的目標 營收達成xx萬
一個是我的能力{大概就是我的優點吧}

然後將夢想與目標 和我擁有的適當技能結合再一起。

由於書的內容很豐富{嘴壞一點來看 就是資訊過多}

也因此我讀完一遍之後,一直想在時間重看幾次

不過我是貪心人,每隔一陣子一定要去圖書館借點新書才滿足。
囫圇吞棗的結果,就是書的精華記得不多。


這邊放上70p的文字內容

重新設定方向

1.我的生活中有甚麼需要改變的嗎?
身材..體重降到60公斤 不用靠節食的方式.....結論是趕快跳鄭多燕吧。

2.我的過去有甚麼事應該要捨棄嗎?
 想不到
3.我是否需要原諒甚麼人,讓我的人生可以繼續前進?
想不到

4.我的目標是甚麼? 月營收XX萬。

5.在經歷過一連串的改變過程後,我會變成怎樣的人呢?
有錢人。....我希望 我好想變成有錢人阿。

6.看完這本書,我想為自己的生命訂下哪三個主要的目標,或者是想要進行哪三個改變呢?

   店內的宣傳計劃.......
   擠出時間運動..........
   開始看房子。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2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好書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 不上火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 我的職業是股東:一個隱世投資者的誠懇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