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09:08:05| 人氣4,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濕防老的高科技DR.neo面膜

 

現在標榜dr系列的面膜還挺不少的,常逛美妝版有看過dr hu 以及drwu,

這回試用的dr neo晶漾緊緻面膜使用起來效果如何呢?

就讓阿娟告訴你吧。

非常喜歡用面膜的我,總覺得懶女人一定要準備一兩片面膜,

這種洗完臉,敷上去在撕下來,就會有不一樣感覺的產品,我最喜歡了。

只是坊間面膜一堆,如何才能找到好用的面膜,來寵愛自己的臉呢?

我想這款面膜很適合睡前想賴在床上閉目養神的婦女。

素面的外包裝,用簡單大方的方式呈現,外包裝兩面皆以英文詮釋,

為了要用面膜,我還特地冰到冰箱一晚,至於為何面膜要冰呢?

這是以前好友妮妮教我的,好像是讓皮膚可以更緊致吧。

拆開以後,會發現這片面膜跟其他面膜有很大的不同,

1.採用生物纖維面膜

由植物醱酵而得的微生物纖維面膜,具3D立體結構奈米級纖維特性,能服貼於肌膚深入皮溝,讓精華液更深入底層。

2.獨家研發水晶汰,撫平細紋跟保濕。

使用方法,將三層面膜展開。取出中間的生意纖維面膜,評整貼於臉上15分鐘。

我用完以後,照鏡子,臉部瞬間亮白,且散發光澤。

只不過很迷糊的我,以為是三片面膜一起貼在臉上,等到拿掉面膜,看文宣上的說明,

才發現原來是拿取中間的一層,好可惜喔,雖然面膜的好處,我已經充分感受到了,

用面膜我最怕用的過程中,皮膚會產生刺痛反應,我買過幾次開架式品牌都有這個問題

我用dr neo 貼在臉部的質感,真的很舒服,拿掉以後,照照鏡子,不但覺得緊緻,

同時很愛他的保濕柔嫩的感覺。

不過沒有用最正確的方法使用,沒有這片面膜的好處完全吸收,有點可惜就是了。

而面膜的效果,在我目前所用過十多片不同面膜之中,是排前三名的,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我覺得外包裝可以標示中文說明,沒有中文說明的產品,

對我來說會有點怕怕的。

另外如果未來可以推出3d耳掛式面膜,可以讓消費者一邊作其他事情,一邊敷臉,

會更好,畢竟工商社會嘛,大家都忙,如果可以同時做電腦文書工作,

同時寵愛自己,對我來說就更棒啦。

產品成分有:水晶汰,蘆薈萃取、玻尿酸等

想多了解他的朋友

這裡有他的販售資訊喔

http://store.pchome.com.tw/huayon/M08404250.htm
熱愛面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4,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