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3:48:00| 人氣1,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匆忙的禮拜日


改放禮拜日的阿文,很開心自己的放假日跟別人一樣了。
不過對精打細算的我來說,如果休平常日,去吃餐廳會比較便宜 @@
而且這樣子,我就不能跟阿文去玩幸福巴士了。

話說回來,現在肚子越來越大的我,對於出遠門也越來越膽小了,
一切活動還是以台北為範圍吧。

雖然如此在還沒邁入第八個月以前,我還是很想放肆的跟阿文多跑一些地方。
很努力規劃禮拜日行程的我,訂了以下的假日計劃

1.八點起床 八點半盥洗完畢 出發到西寧市場搶10元好康便宜
2.結束行程後,到龍山寺大理街一間網友推薦的店買孕婦裝
3吃午餐 不餓就拖到下午去欣葉吃下午茶
4.參加天成飯店媽媽教室的課程
5.下午四點結束後,在去永樂市場買布,布置家裡。
6.回家煮麵。


我興致勃勃拿著我的詳細計畫給阿文看,
已經習慣七點半早起的他,雖然前天一點才睡,但也八點起床準備今日行程。
不過我低估了六月的艷陽,出門時,我已經感受到太陽毒辣的威力。

由於今天的行程機動性很高,無法像之前搭著公車亂跑,我看著太陽把阿文白皙的皮膚烤得火紅的。
好在很快的就來到目標第一站西寧市場,昨天看電視報導感覺很熱鬧,也很有好康可搶,
不過真的到現場,覺得市場感覺頗髒亂的,一些食物都沒有好好的陳設出來,繞了一圈敗興而歸。
跑到龍山寺時,發現我想去的店家還沒開,還讓阿文露出一副我就說吧的表情。

算啦,這時候時間才到10點,太早出來的我們,連百貨公司都逛不成,
不得以調換行程,先去永樂市場。
到現場才發現,布行今天休息。

怎麼辦呢?阿文說先去吃早餐吧。
我們今天逛運不佳。
這傢伙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了。

逛運不佳的我們,吃運不錯,先吃到有提供冷氣且漢堡很好吃的早餐店,接著又吃到最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下午還聽了很充實的課程。

不過回家時,阿文卻曬傷啦,他說他必須接受冷氣的吹襲,才會好。
一直維持平日睡覺冷氣一小時的我們,這天讓冷氣吹整晚了。
沒辦法,36度的台北,實在讓人太辛苦了。

話說回來,下次出門一定要坐公車或捷運,不能在安排一大串的活動啦。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