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0:13:00| 人氣1,0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液晶螢幕vs戒菸吸入劑

   
初跟阿文相戀時,那時的他,曾經為我第一次戒菸,

   當初,他曾經在2006年的某個30日,很帥氣的把香菸捻熄,
   接著用很電影的口吻說:
   抽完這一根,他就不再抽菸。

   當然,香菸考驗著男人的意志力,戒掉香菸跟愛是否成正相關,
   顯然是不太一定。
   
    {雖然老媽為了勸阿文戒菸,拿出某某親友的某某女婿,
   為了追求美麗的姊姊,戒菸成功的佳話來勉勵阿文@@}

    今年四月開始,阿文又開始戒菸了。
    這次的他,也是很帥氣的跟我說,如果可以,他希望用完兩次的戒菸吸入劑,
他就可以戒菸成功。
     {本次戒菸成本--─599+486=}

    阿文很努力再信守他的承諾,不過客觀來說,
    戒斷症顯然讓他的脾氣容易為小事抓狂。
    他常常跟我說:我幹嘛這麼兇----{拜託,我說話的方式可是始終如一!}

   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我問他需不需要再買一次吸入劑?
   阿文:可是我希望不用吸入劑也可以戒菸成功。
   但我聽得出他的聲音,非常需要得到吸入劑的輔助。

   真的不要嘛?如果你想買,我現在陪你去屈臣氏。
   
   他默默的換上衣服,跟我一起出門。
   
   住在秀山國小附近,還挺方便的,屈臣氏不到一百公尺就可以到達,
   要不是我跟阿文已經變成沙發上的馬鈴薯,
   不然應該強迫彼此一同在夜間散散步的。

    屈臣氏的旁邊是有名的黃色鬼屋,阿文看到,
    想到一年前曾經要我換掉主機同時也換掉螢幕,
    我一方面念舊,一方面想省錢,17吋的鍋牛螢幕,
    厚重難搬,卻伴隨著我每次的遷徙之旅。
   
    這陣子,伴隨著小寶貝的胎動,坐在電腦桌前,
    每每感到頭暈不適,被阿文碎念了很久,
    要我改快換掉電腦,卻遲遲未有任何行動。

   這回在他的陪伴下,莫名的逛起了黃色鬼屋。
   
   可是阿文,如果買了液晶螢幕,
    我就不讓你買吸入劑,這樣子你願意嘛?
    我努力裝出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他瞧。

   明明這是兩樣不同的事情,不過我喜歡混為一談,
    我也想知道,阿文為了成就我的液晶螢幕夢,
   會不會捨棄他吸取吸入劑的快感?
   {我承認這是愚蠢的行為,不過嚴格來說,女人天生有行使愚蠢的權利。}

   
   他竟然答應了。

   喔喔,但是我在燦坤沒有看到我要的價格。
   {對於真正來使用電腦的人來說,當然有比價格更重要的考量,
   但天性執著孔千的我。
   價格才是王道呀。}

   所以,我們捨棄了豬哥亮代言的電腦大廠,捨棄了屈臣氏,
   往前走了幾步走進了愛買。

   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買液晶螢幕了,但我總覺得我的蝸牛機陪我好多年了,
   經歷了不少白爛了網路聯誼,
   認識了許多臉孔已經模糊的網友,這樣得電腦,用得好好的,
   實在找不到非丟掉他不可的理由。

   除非我找到一個很便宜的價格。
   so...,我一直在等待,我總覺得隨著日新月異,電腦一定會越來越便宜,
   我估計他有一天會便宜到一台3000,
  如果我沒有急著換螢幕,不妨就等一等,等到那一天吧。
   
 但經過了好久,我發現我的期望值似乎很難達成,
  這種難度跟我希望用200萬在永和買一間25坪的房子難度是一樣高的。
  這陣子常常在研究愛買的宣傳單,消費買3000以上即送300點,
    其中一台促銷商品就是飛利浦的液晶螢幕,
  

  所以我買了,同時間還獲得300點或者是一箱可樂,
  我跟阿文的腦袋沒有經過縝密的計算,直覺想抱一箱可樂回家。
  但整個購買流程完畢時,我才發現,1
  50點可以換到一袋衛生紙,或者是可以換洗衣粉。
    對身為家庭主婦,平常又鼓吹少喝飲料的我,
   內心又聽見決策錯誤的愕惋聲音。

   我跟朋友談起這事,她已經很大嬸了,沒想到我更大嬸,
  算啦,這是遺傳啦,我遺傳我媽媽的節儉天賦就是了。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0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icky20390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就算出現1000元的液晶螢幕<br /><br />你也不會去買<br /><br />只要你的蝸牛機還活著...
2009-05-16 01:20:12
abigcook
哈 可是我個蝸牛機沒壞 我還是買新的了呀<br />沒辦法<br /><br />舊的電腦 使用時 頭很不舒服 @2@
2009-05-16 10:1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