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18:05:3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苦中作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返校日= =
妍咩放假說,shit拉
齁,還好沒人打擾,讓他悶放一個單獨的假日噢~

打掃到發慌
學生是可憐蟲每天忙進忙出又被嫌的一無是處
都是老師惹的禍不會讚美會諷刺
我的汗珠好像落水一樣一直往下掉
只能說學校都是領不到錢的做白工
我喜歡有付出有收穫
付出了勞力沒有得到收穫
是學校專屬的作法
又因為學校的關西害我花了好多錢
因為要開學需要花錢買文具用品
真的很討厭讓我破費了
然後好不容易留長的指甲卻又要我剪掉
搞什麼鬼= =超不爽

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靴子是我悶今天的集合地
多了個同伴,是陳姿(話不多又愛裝man的女孩家)
散會了他悶有的回家有的去網咖

剩下我跟綠茶兩個人相依為命
我悶很可憐,坐上公車卻不知道往哪走
去五股那裡打發時間
第一悲慘→綠茶居然無聊到花了20塊買小孩子玩的抽獎卷,問題是沒有中
無聊亂逛書局的結果,就是我又花錢了
第二悲慘→綠茶居然無聊到浪費錢買了疊疊樂要跟我在麥當勞玩
無聊的結果,我悶苦中作樂的在麥當勞居然玩疊疊樂玩了將近一小時
還有,我只能說,你真的太笨了綠茶
會有人疊疊樂這樣疊的?樓梯?超級瑪莉?還有什麼更酷的-。-

雖然很無聊,但疊疊樂製造了好多歡樂
哈哈哈

我好想烤肉好想去內湖

台長: Prince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n暑假 |
此分類上一篇:不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