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8:08:3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來增文
最近動力不大

首先先打開心的事吧
難得阿,有這樣的組合一起去西門
我,綠,皮,瓦斯4個人一起去尋happy
可見很棒是不是?我悶多合阿
拍貼快把台拆了,整個在裡面狂奔
很累肌肉酸痛倒是真的= ="

then
好久不見的淘,一起唱歌去了~
真的是超便宜欸首部
哈哈,有人稱讚寶唱歌很好聽噢
咩賣啦(是我教的好)
大家狂點頭中 哈哈ˋ
順便推薦一下→首部出來的地方,附近有家碳烤,very2 好吃

在來,不爽的事正多著咧
看下去ˋˊ

禮拜一的時候我跟綠去補習班註冊
幹,有沒有必要這麼現實
真的超級咩送
主任說:如果時間到沒繳錢會當眾給人家難堪
靠,人前人後差太多了吧
補習班可以不要這麼勢利就好了
但我相信不可能發生的才對= =

禮拜二只能說太扯
我居然睡過頭了
管樂快結束我才到那裡
臭老頭還趁我不再,找麻煩
欠扁了。

禮拜三更靠唄了
老頭自己不知道發什麼顛在那咩送
還要牽拖我悶,北爛死了
居然還退我悶社
賤不賤?都已經要結束才退
一年級我說要退怎不讓我悶退
利用什麼意思的
我只能說,老師都太賤了

阿咧?今天在衝啥毀
防空演習是啥= =
幹麻不准人家在馬路上走阿
妳悶這些警察很奇怪餒- -

對,損友
不要平時不連絡,要借錢才在打電話
有沒有這麼現實
做人不要這麼討人厭

我月經又來了ˋˊ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來
不是不來 不然就狂來
很煩欸= =

寶貝今天要去報到了
希望可以順利摟= =
一副不要緊的樣子,什麼都沒帶

台長: Prince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n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苦中作樂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