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01:16:53|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那天跟寶貝吵完架後心情一直沒有辦法紓發的

晚上一整夜都沒有睡
翻來覆去的到了隔天早上八點
很快的,我做完一堆被規定的事
打電話約綠茶來家裡陪我
可是心情差到可以 根本沒有心去學校上會計
所以就沒有去,對綠茶很抱歉
把她找過來,沒有陪她去上課
下午又跟蘋果約了
沒有辦法陪她,拍謝

下午跟蘋果去喝下午茶
整個就是很享受
漸漸心情慢慢好轉
有個感染我心情更強的事
其實解鈴還須繫鈴人啦。
整個就有安心了
在來陪蘋果去看中醫
本來想說父親節的要買啃雞雞給我老爸吃的說
誰知道,他自個慶祝去了
忘了我的存在
我還跑去蘋果家慶祝父親節拉= =

晚上又跑去新莊夜市逛街
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可以說是很滿足了
嗯,最重要的是令我開心那幾通電話
後來阿,都已經回到家摟
開電腦上線跟咩聊了一下 她愛上我的澎湖名產
為了再給她一包,我千里迢迢花了5分鐘的路程走去她家巷子口
並在樓下那跟她抬槓啦
一直到寶貝又打來,才依依不捨跟咩道晚安了
(ps咩妳不要自責噢)

回到家繼續聊我的及時到了快兩點吧
我終於被我媽趕下線了(真是令人懷念的夜晚)

好吧,我又再被趕了
星期六的明天再補

晚安

台長: Prince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n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週末
此分類上一篇:澎湖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