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0:03:5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增增增文了
這禮拜有點懶的上限
遲遲拖到現在
(其實是他已經睡死在旁邊,打文章打發時間的)

shit 11號星期一排到我第一次的返校打掃
超累的好不好,而且老師是對不對= =
為什麼我的時間寫8點,趕上7點59分到的我才知道延後半小時才開始打掃
走五谷王北街走到快起抓狂ˋˊ
話說,阿九死淫娃,那賤臉我不會忘記的
很酷的大家都以為我愛看a片
拜託,那無聊的要掉渣,是不是
既沒內容又沒品味- -

cool我期待的12號
咩放假,是唱歌的行程
阿寶對不起阿,你要上班,下次一起一起吼
蘋果不去咧
浩呆是最佳後援果然沒讓我失望,但是這臭女人ˋˊ又讓我等她了(去死)
放過她好了,因為她的腳呈現於跛腳狀態欸
撞她的真是不得好死阿 哈哈

我跟浩呆頂著大太陽去撘公車(她的車被撞爛ˋˊ)
坐車到板橋,那死廢物司機,叫他到了叫我悶,居然忘了叫,公車要破輪了拉
害我悶兩個還要往回走,奶的= =外面很熱你知道嗎 老頭
很好,我悶到了自在空間(這是咩的工作地點)
一去只看到了阿儒坐在椅子那納涼
可見是通通沒到齊
我跟浩呆最快拉= =兩個在那討論她女朋友(孩子,別吃醋阿,認識認識)
很快大家陸續都來了
(有些我不認識的,一開始當然要裝一下必蘇)
齁齁~妹子你來應徵的吼?穿的很有fu噢~~~
還帶了一個更必蘇的男朋友來,咩賣
奶瓶遲到了,洗澡是不是= =哈
去到好樂迪,唱的人很嗨,坐在旁邊的人笑的很累
拍照更是不用講,像機在手,快樂無窮了
突發狀況是好迪迪不給景文科技大學畢業的買酒@@?
去7-11買一樣意思阿= =
嗯嗯嗯,唱的都很過癮
家庭聚會,有點火~"~大家要ㄍ一ㄥ住- -
沒有續唱,4小時已經夠嗨了
其中,我過不到五分鐘,就想尿尿(失禁了)
浩呆一直嘲笑我,打斷她的腳 哈哈ˋ
途中我跟浩呆先閃了拉
她要去找她女朋友,我要回去領罪了~
欸ˋˋ,我似乎做了傻事,我把記憶卡給咩,好像無意間剪下照片了= =
有給=沒給,,(我家的電腦跑一整晚,才終於把照片跟影片傳完,歹勢)
照片我回家po

嗯嘛,13號我答應綠茶去上那最後一堂的會計
一樣有去等於沒去拉= ="謀彩剛

我老爹,回南投陪我阿罵了拉
輕鬆三天也好~爽死我
要中元普渡的說
我家要有滿滿的零食飲料湧出了
嗨嗨嗨翻了,


我又要沒錢了= =
要存錢存錢,我要做大事業的人餒

~"~哈哈,我打文已經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水缸要噴出來了
去廁所= =

欸,剩15天
要拼命了
過完我的痛苦三年級要開始了

台長: Prince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n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