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0:43:4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阿

星期六阿,我悶去水牛家欸
途中發生一些是破壞整個心情
嗯,看來會讓我惦記了好幾天
水牛跟瑞昌很久不見,居然還是一樣愛ㄉㄧㄤ
我的臉寫著欠ㄉㄧㄤ嘛= =?
呿,太過分了
我的錢包丟在地上,人人搶
居然敢說經過看一眼也不會彎腰撿ˋˊ

很難得我悶家會有這麼和樂的畫面
昨晚我悶一起去家樂福
酷= =
能說有什麼買什麼
因為家裡什麼都沒有了
真的可憐~"~

今天,就是我悶社區普渡的日子了
昨天買的所有零食飲料通通派上用場
說實在,比較期待拜完的大吃大喝= =
還是收斂好點





鑽牛角尖。好痛苦

台長: Prince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n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
此分類上一篇:增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