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0:15:2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昨天真的超白癡= =
剛回家的時候,才摸東摸西完後正準備要休息
王妍咩就打來了
結果是阿儒跟奶瓶肚子餓
晃夜市晃到底,結論是吃泗元炭烤
也沒地方坐下來吃,跑去企鵝公園
整個就是當成自個家
他悶吃的很嗨,聊天更聊的很嗨
王妍咩搞笑派的~"~
不是盪鞦韆盪到屁股著地,再來就是200公尺的跳遠,在不然晃腳要踢奶瓶結果揮到鐵欄杆,痛到哎哎叫
實在是太酷了
然後一直在討論今天的行程,問題是沒結論= =傻眼
就這樣各自回家想點,想到最後等於沒點ˋˊ

今天早上要練管樂,以前去都很咩送,現在想去的咧,可以跟老頭喇低賽
等我下課的時候都已經12點多了
跑去找蘋果,她在當師傅,幫她阿罵燙毛
哈哈哈,然後砲去歡喜歡喜一下
大家各自到期阿,聊天聊到嗨爆了
一起同樂樂眾樂樂=)

然後接著,跑去寶貝家,很貼心的下載忍者龜給我玩ps2
玩到我很愛= =,不想離手
why玩遊戲的我從來不內行= =
咩送,我會第一的~




各位 咕耐

台長: Prince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n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