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6:02:4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7/11最近吃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最近真的吃很好,體重一直加上去........
不過老爸的六十大壽壽宴佳評如潮
也算是給他老人家大大的面子啦
CITIZEN的新款機械錶算是滿足他老人家60年來的心願
問他老人家可喜歡?他說還不錯!
我家老爸向來難搞,還吐出還不錯三個字已經達他要求囉!

上禮拜怎麼好像吃不停耶?
去了逢甲吃了家很難吃個格子PASTA
都是養機場生意太好了只好退而求其次
還去成功路上的素食餐廳吃飯(真好吃)
名字有點忘記了~好像叫做素食人文饌吧
週六就是老爸的六十大壽壽宴啦
重點是我們超豬頭的,大概出到第三道菜左右吧
我們才發現老爸的生日禮物沒帶到XD
(我就說我工作能力尚可,生活能力白痴吧!私下超健忘的我~)
所以我們還中途離席跑回家去拿禮物
回到餐廳的時候都已經出到最後一到水果了 ...囧rz
不過他們留了很多菜給我們吃啦!超多干貝的啦...囧rz
重點是散場後我們居然跑去廟東大口吃滷味大口喝仙草奶茶XD
然後,週日我們小倆口跑去一中街的Affetto吃義大利麵
他的招牌橘醬我真是超愛的!可是冷氣不強很討厭
吃到揮汗如雨....雖然餐點不錯但下次會在斟酌

這幾天還是吃小食就好,別吃的太好~真可怕!
吃的多動的少難怪越來越胖...囧rz
別再寵我了~別再說你喜歡這樣了

對了~我們跑去看大象的眼淚,還不錯看
但沒有想像中的感人,回家大姐聽到我們跑去看了
嚷嚷著她也要去看,我就跟她說快去啊
免得下檔了又要悔恨XD問我好不好看?
我只能說還不錯,但不如預期的~

台長: smil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維怡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7/30幸運二人組
此分類上一篇:2011/07/05人的矛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