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03:51:10|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催眠我自己,說我自己是一個善忘的人。

可是好難呀!真的好難!表面上裝的糊里糊塗,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或者故意忽略一些其實我聽了很在意或者會受傷的話,但這些並不是水痕,而是傷痕,沒辦法就這樣輕輕的劃過去,沒辦法轉一個身數道三就遺忘了。那些血,腥紅的佈滿我的眼,我的腦海,不管我怎麼催眠我自己我是個善忘的人,我還是痛,還是流淚了。

今天睡醒後,了無趣味的轉著電視頻道,無意間看見一個綜藝節目,有觀眾上台模仿張學友,心就狠狠的縮瑟了一下!彷彿又聽見你在我耳邊唱歌。張學友已經消失一段時間了,這陣子因為雪狼湖,電視、廣播都常常可以聽見他的歌聲悠揚。其實我已經很盡量去忽略了,如果是在上班時間,逃離辦公室就好了!如果在家裡,避開電視機就聽不見了。

無聊的假日,哪裡也去不了,又濕又冷,關在房間裡,悶慌了,也只能下樓看電視,轉著轉著,還是離不開張學友的。其實我真的很無聊,對不對?如果你知道,一定會覺得我很無聊!一定會覺得怎麼這麼久了,這麼細微的事情,我總是牢牢記著呢?其實我也很想我都不要記得這些,背著這麼多回憶,其實我活的很辛苦,真的很辛苦。我也常常問我自己,什麼時候我可以放下?而且我也總是相信我自己有一天可以放下,我堅信時間會慢慢淡化這些記憶,有一天我可以遺忘,就算我忘不了,在我偶爾想起的時候,起碼也已經可以釋懷已經不痛了。

不過,總是事與願違。看著那個人模仿著張學友,漸漸的,我的耳邊彷彿充滿了你歌唱著吻別的聲音,一切彷彿回到2003年的年末,你唱著歌,一首又一首,我賣力的為你拍手叫好,要你一首一首不停的唱給我聽。

我又不停的思考,為什麼我非得要當一個記性這麼好的人?當人家誇著這是我的強項的時候,我總是裝出一副沾沾自喜的樣子,其實我的內心暗暗叫苦!如果我善忘一點多好!我一點都不想當一個記性這麼好的人!我希望我笨一點沒關係,如果笨一點就可以快樂一點的話,那也沒什麼關係!勤能補拙啊!只要努力也可以出頭天,不一定要先天就聰明的!

心中不免一陣悲哀泛起,我真的不想為這一點小事,而且是經常都會發生的事情就勾起過去的回憶,不管好的、不好的我都不想回憶起,因為這樣會很難忘記過去!我現在好討厭處於一個人胡思亂想的世界裡!可是又不想投入在忙碌的工作裡面,也不想在網路上嫌晃聊天,因為聊來聊去都是一些無聊無意義的事情,每個陌生人問話的方式都一樣,千篇一律,我呆呆的看著螢幕跑,一點想說話的慾望都沒有。

什麼時候,我可以成為一個善忘的人?大病一場,發燒,高燒不退,不去看醫生,不吃藥,把自己病昏了!不知道這樣腦袋會不會因此善忘一點?還是不小心跌倒,撞擊到頭部,然後從此就變笨了!唉~我很幼稚,又很無知!對吧!我不應該有這樣的念頭的,我應該要好好愛惜自己的!只是我真的不想在當一個記憶力超強的人了。

台長: smile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