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21:17:4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咚咚大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都沒看見咚咚大哥,
最近香港SARS又那麼嚴重,
聯繫不上也挺擔心他的呢!
昨天他卻意外現身,
問我的健康狀況,
看到他都快哭了呢!
好久沒看見他了呢!
隨意聊聊問他最近忙了些什麼呀?
工作穩定嗎?
他說了很多他的近況,
看來一切安好,
那我就放心囉!
他問我跟我的家人還有ㄇㄐ玉是否安好?
我便同他說了很多他消失的這一段期間,
發生的點點滴滴..........
當然我也提到了你!
咚咚大哥對我說:
『後山要種菜,
要先將雜草都去除,
否則菜怎能長的肥美呢?』
他告訴我,一定要死心!
他說了好多好多,
他說即便以後沒有人愛,
我也依然是那個最好的我,
那些人,錯過了我,
只能說他們白目........
我懂咚咚大哥的意思,
當然我也知道他是為我好,
他更是跟我提起了很多,
提起了很多他以前沒說過的事情,
他告訴我才跌倒一兩次,
不可以爬不起來!
要有骨氣!
咚咚大哥說的我都知道,
但是,需要時間哪!

台長: smile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