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6:35:0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你』徹底離開我的生命了!

終於,我鼓起勇氣再將頭髮留長,

終於,我把你的即時通帳號刪除了,

終於,我把聯絡人裡你的名單刪除了,

終於,我把通訊錄裡你的三個信箱刪除了,

終於,我讓自己徹底的跟你說永別了!

沒有怨沒有恨,

只有感謝!

謝謝你讓我成長,

讓我明白感情不是單方面努力就可以。

謝謝你讓我明白,

一段感情的維繫不是一份真心就夠的。

也謝謝你的不挽留,

我才有機會遇到他。

我現在可以笑笑的看過去,

輕鬆的揮手SAY BYE BYE 了!

我現在可以獻給你我衷心的祝福,

我祝你幸福快樂永遠,

希望你也是這麼祝福我的!

台長: smile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