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1:11:10| 人氣8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風的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風的女兒 主唱:高勝美
作詞:許常德 作曲:周世暉 編曲:張翰群

(太魯閣族語)當風吹雨打,我想念你

風來雲也到 雨也落了 雲一被風擁抱 就哭了
再也忘不了 你對我的好 被你騙到連天荒也老

雨在風中飄 淚在我的眼中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
我在雨中找 愛你原來是個牢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在風中飄 淚在我的眼中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
我在雨中找 愛你原來是個牢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太魯閣族語)愛人,我懷念你
...................................................................
我已經決定我的尾牙歌唱比賽要用這首歌了!
以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才短短的沒幾個字,
但是卻寫的很美很美,
我很喜歡這意境,還有這首歌的旋律,
跟這無奈的、淡淡的哀傷~
當時跟同事去練習賽的時候,
每個人都說我唱這首歌好聽,
所以我就選了這首歌了!
但是當然也有反對票,
有人覺得電台情歌,
有人覺得愛情,
更有人覺得快歌,
但我忠於自己內心的聲音,
為我加油吧!追風的女兒~



台長: smi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