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9:26:1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比較忙吧,所以也有幾天沒找阿瓜了!因為八點一到他要看電視呀,所以九點之前我是不敢吵他的!可是一過九點我又開始忙東忙西的,突然之間忘記時間的存在,然後阿瓜的睡眠時間到了,我們就這麼錯過了~
還是忙一點的好!一忙起來時間過的快,腦袋沒有時間胡思亂想,感情也淡然些,我越來越像妳了!因為妳就是這樣子的!原來,當妳愛上一個人,真的會變成另外一個人~
這樣淡淡的感覺你說好不好?好似我們都不怕這條感情線會斷掉似的!我們是否太過自信呢?如果這時候有一個人以非常濃烈的方式闖進我的心裡或是妳的心裡時,我們之間會變怎樣?我想妳一定會說看命運的安排!
有一個人以非常濃烈的方式闖進我的生活了,妳覺得呢?我該如何去面對呢?我並不想跟你講,因為我覺得那是多餘的話,因為我知道你是相信我的!大概妳跟我,是天底下最沒有酸味的情侶吧!這樣算不算是一個好現象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也許像那句廣告詞一樣:『淡淡的,就很漂亮~』

台長: smile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