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01:47:0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我被機車撞到了~~~~~~

被一台瞎了狗眼ㄉ機車撞到ㄌ

話說,昨天上班,眼看就快到公司了,突然覺得背後有一股力量撞上我

一轉頭看,媽ㄉ~~~一個大約30幾歲ㄉ女子騎著小50,因為她在找路,她一邊放慢速度

一邊看著旁邊ㄉ門牌找路,卻沒注意到走在前方ㄉ我

一股腦就給我撞上!!

她也因撞到我,而倒在地上!

她馬上站起來,問我有沒怎樣?!

我看了一下自己,好像沒什麼事,就搖搖頭轉身離開走到公司

等到了公司,驚嚇有比較好一點,此時才感到腰傳來陣陣疼痛,腳也有點痛
(它是撞到我腰部以下)

現在腰很痛~~~姐姐說我怎沒留下他ㄉ電話

我當時沒想那麼多,只覺得自己沒受傷就好

姐姐說,還是找各時間ㄑ照各x光 比較安全

心情很煩~~~~覺得怎會發生這麼倒楣ㄉ事!

我ㄉ腰好痛好痛~~~~

被撞到就很靠盃了~~~也因為這樣耽誤到一點時間.害我遲到 ˋˊ 幹

下午還被客人罵了一頓~~明明就不是我ㄉ錯

晚上,"割包"跟我開了一個小玩笑,當場甩頭走人(晚班一個18歲小踢,很活潑)

ˊˋ昨天是不利出門嗎? 不然怎那嚜倒楣啦!!(害我此刻超想狂飆髒話ㄉ)_

不行,得找個時間ㄑ拜拜

小希已經消失很久很久ㄌ,5月初就不見ㄌ,打聽才知道他離職了~~~

so,我再也看不到她了,這幾各禮拜想辦法讓自己坦然 不ㄑ想 腦筋放空

忙碌也許真ㄉ是各很好ㄉ方法,可以沖淡一些事情

讓自己ㄉ心情冷靜下來,仔細想想~~~~其實並沒想像中那麼難受 在意

只是希望在某一角落的她能幸福平安快樂

台長: 楊家妍妹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