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4:16:5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這兩天玩得很開心,兩天都是不同行程 和不同的人出ㄑ

連續三天ㄉ假期,暫時拋開煩人ㄉ工作,忘掉小朋友即將月考ㄉ惡夢

10/10(五)一大早凌晨五點多就起床準備,要坐6:39ㄉ高鐵往嘉義(已經很久很久沒那麼早起過ㄌ)和爸爸媽媽大姐三姐

差不多快8點就到嘉義了(快吧)便開始一整天ㄉ行程^0^再搭晚上九點ㄉ國光客運回台北,到家都是凌晨一點多ㄉ事了

不過,嘉義畢竟沒台北那麼交通便利,一整天下來都在走路,嘉義又是晴天好天氣,我的腳都在抗議了~~~ˊˋ

過程省略~~~~懶得打(有拍照片,自己看圖)

10/11(六)中午11點多,老蔣和kitty開車來接我和小江,一起ㄑ白沙灣(我每天都在唸想ㄑ海邊玩)
到了海邊,實在是太興奮了,玩水玩到髮圈掉了都不曉得ˊˋ 那個才買一個星期耶!又得找時間ㄑ買各新ㄉ了

全身都是沙子ㄉ我們還用冷水沖身體(白沙灣沒提供熱水,我們沒生病還真是強壯咧)
對ㄌ,回程有經過石門的劉家肉粽(生意不錯~~)小肉粽10顆100元 我們四個人一起喀掉(另外還買了一碗麵線)便開車往基隆夜市出發
基隆夜市依然人潮擁擠,如果沒跟好,很容易走散ㄉ!
六點半回台北等阿布八點多下課一起ㄑ貓空喝茶,七點半就到他家,他還沒下課,所以就邊等他邊打牌打發時間,

到了貓空,我們老樣子選擇逸倫當兵時ㄉ朋友家裡開的茶館,開始吃吃喝喝 聊天玩牌

哈哈....實在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本人一直輸,最後"奇檬子"整各不爽起來,耍脾氣不玩,我知道你們讓我很多次ㄌ,本人ㄉ家教也需要改進= =

忘了是凌晨12點還是一點才離開茶館的

可憐的阿布,凌晨4點多就要起床準備擺攤,可是睡不到兩個小時吧~~~早上可能會一邊擺攤一邊打瞌睡吧(開車也很危險ㄝ!)

最近累積了很多很多照片,再加上這兩天ㄉ照片,整各就很想擺爛 不想上傳,而且我家電腦上傳速度超極慢,令人無敵火大!

so~~~我會分期po上來

看官們耐心等待捏~~~~(我和家人出遊照片會鎖起來,不希望家人曝光)

台長: 楊家妍妹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亞太電信
此分類上一篇:毀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