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0:21: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想做這份工作 一個月休四天 對習慣週休二日ㄉ我而言 大大吃不消

搬貨 整理貨品 被紙箱割ㄉ手都是痕跡 手變得粗粗ㄉ 爬上爬下

我不是吃不了苦 我不是千金大小姐

只是搬貨,要了我ㄉ老命!

媽ㄉ....很重ㄝ!

A小姐提出ㄉ意見,我很心動 有很鄭正ㄉ考慮中....

從新開始做起,我不怕...就當作自己是一位剛畢業沒經驗ㄉ實習生 謙虛學習是很重要ㄉ態度!

因為我相信,以我ㄉ實力,我很快就能爬上我想要ㄉ位子!

老大雖很兇...但很肯給年輕人機會,只要我肯拼 老大會給我升遷加薪ㄉ!

對於老大,我很放心!我可以安心做自己ㄉ事,因為老大給員工很大ㄉ空間和資源

老大一手撐起一片天,保護旗下ㄉ員工 讓他們能安心位公司打拼!

哈哈....

不過,也要有機會!我才能躍上老大搭起ㄉ舞台 穩重獨占一個位子!

有老大撐腰 A小姐ㄉ黑暗勢力,我不怕惡勢力撲向我 我可以很放心ㄉ做自己ㄉ事!

經過那麼多事....我該長大ㄌ,我已經犧牲很多時間金錢ㄑ跌跌撞撞ㄌ

現在,我該安分ㄉ工作ㄌ!

至少在老大底下,我可以不用搬貨 哈

開玩笑,我ㄉ手是要用來抱孩子 照顧孩子ㄉ! 珍貴ㄉ很咧! 懂嗎?

哈哈

兼職ㄉ工作 我不想做一輩子 我承認我虛榮 但老師ㄉ名聲確確實實比工讀生好聽太多太多ㄌ,也有面子多ㄌ

KITTY寶貝,你認為ㄋ? 工作很難找...你我都太明白ㄌ!沒工作ㄉ日子太太難熬ㄌ,也太可怕ㄌ,我害怕!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允許自己再踏回那段時間

寶貝,有一句話,我常對你說"你很適合幼教",

可惜妳沒興趣,不過也好...幼教已經變質ㄌ 變得令人難以容身!早點抽身也好!

業務也很適合你...因為你那張嘴 可是很會說話呢!死ㄉ都能讓你說成活ㄉㄌ^0^

我最最最希望ㄉ還是你能快樂...說那麼多,只是希望你不會再踏回以前那段沒工作ㄉ日子,因為那段時間ㄉ

你都不快樂 也好低潮喔...雖然在我們面前你都裝作開心!我不喜歡你不開心ㄉ樣子!

你要一直一直開心下去喔....每天都要鬼靈精怪喔! 哈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