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9:59:3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到最初的園所,雖大部分ㄉ同事都是後來進來的,但大家表面上相處的很和平!

幼稚園裡只剩A和K,是我們那屆唯一留存下來ㄉ古蹟(哈哈)
對於K老是被老大拿來取笑 "大作文章"ㄉ事,感到同情與不開心
先不提K的為人是如何,但不管怎麼樣,身為一家規模不算小ㄉ公司ㄉ老闆(還是經歷非常豐富)實在很不應該拿底下員工私事來開玩笑
K年紀有30了吧~~~但未婚也沒男友!!他自己本身也很著急 她很想趕快結婚 所以他會有點過頭的到處要人幫他介紹,旁人可能會覺得"太誇張了吧!有那麼急嗎?"
我卻覺得"女人真得很可憐,到了一定年紀如果未婚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連男朋友都沒有的,更是會被標上"老姑婆""沒人要"....等標籤。

而我自己呢??今年的我23歲(卻常被人誤會是20歲,哈)卻很著急"男朋友"這個東西,總覺得都23了,怎還一直身邊空空的??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有各疼愛自己ㄉ男朋友,看到路邊恩愛ㄉ情侶,看到別人男朋友體貼ㄉ小動作....更加深自己著急的心情!
認識我ㄉ人都曉得我是個依賴心強 愛撒嬌愛耍賴又任性 脾氣壞ㄉ小孩(年紀很大ㄉ小孩= =)應該是說,不管是誰,都希望能有各"伴"支持陪伴自己,而不是空空ㄉ!
當我遇到不公平、不開心的事時,我真得很希望能有個"伴"安慰我、给我一個堅實的依靠,讓我能在暫時低落後,擦乾眼淚堅強勇敢繼續面對一切
吼...很煩ㄝ~~~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對的人??我 想 要 一 個 男 朋 友 啦!
在年長的人眼中,我還小 這種事不用太著急,過幾年再說也不遲。婚姻對我而言只不過是個童話故事,幸福美滿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出現ㄉ!

所以每當老大拿K開玩笑時,其他老師們笑得很開心(不曉得是敷衍還是怎樣)但我笑不出來,我連敷衍笑一下都沒辦法,我沒辦法阻止老大說什麼,我只想馬上離開那個場面,因為我繃著一張臉 我說不出話來!
我不禁懷疑這是穩重的中年男子會做ㄉ行為?難道"尊重"這兩個字只是嘴巴說說 做的卻是另一套?
別跟我說,老大怎樣老大沒惡意...一些鬼話連篇,錯就是錯 絕不會因為他是老闆就有另一套看法ㄑ看他,我楊庭妍最痛恨最無法接受男生輕犯到女生(網路上實在不方便說ㄉ太毒,不然心裡有太多話想罵)
這樣ㄉ話,誰敢在這家公司待很久,那是不是再過幾年,換我到了適婚年紀卻沒下文,我是不是也要被如此說?

我還算有點良心~~~~沒在網路上公開老大說ㄉ那些"難聽玩笑"內容,畢竟一次傷害就很難受了,站在同是女人立場,不雅ㄉ話就不再說第二次了
因為老大自己每天就會反覆說一遍那"難聽ㄉ玩笑" 我不同,我是個有家教ㄉ孩子

台長: 楊家妍妹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方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