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1:03:46|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太電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太電信網內互打不用錢,所以吸引滿多情侶辦ㄉ

不管講多久,獎到手機燒起來~~~~也不怕月底看到帳單會哭出來!

so,上禮拜得知ㄚ布有亞太門號,可是都放著沒在使用,剛好我想辦,就請阿布讓給我了^0^

一個人每天下班好無聊~~~~上班時忙到快煩ㄌ,沒時間想太多,可是當我下班了 那種孤單ㄉ感覺更加顯得明顯並擴大!

希望能有個人可以陪我,在我遇到工作上ㄉ挫折 不如意時,可以給我加油打氣或陪我說說話

大家都認為一個人很自由自在,但不管多自在,總會希望能有個人可以陪自己說說話

希望也有亞太電信ㄉ人可以加入我,願意和我做朋友

在我需要人陪時,可以陪我說說話

當然,如果需要我陪伴ㄉ話 我也一定陪到底

人類是團體動物 無法獨立生活

 

台長: 楊家妍妹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關上
此分類上一篇:連續假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